尋意有提供塔羅免費占卜的服務喔,請到「尋意的免費塔羅占卜文」(如左連結)留言詢問,謝謝。 

 

(一)請寫明問卜者自身的性別、出生年月日、星座。

1. 性別:女
2. 出生西元年/月/日:1984/05/29
3. 星座:雙子座

(二)請以一行文字表達問題,務必註明希望發生的期間(如:XX 個月內...) 

我想請問我該給他一次機會,跟他交往下去嗎?

(三)請簡單清楚描寫背景概況,包含人、事、時、地、物等(300字之內)。
我最近突然對於男友的事情失去了以往的熱情。(交往到現在一年八個月)我一直不停想起他以前有乾妹妹也跟女生傳曖昧簡訊的事情(我們交往期間)。我最近跟他說我想分手,但他卻想挽回。目前處於沒有連絡的狀態大約兩三天。我在國外讀書,他也是外國人。我們是遠距離戀愛(開車大約七八個小時),一個月都沒辦法見上一次面。今年到現在也只見了三次面,但每天通電話。他的過錯成了我沒有安全感的火種,導致我很痛苦。現在我確定他沒有劈腿,對我也還可以。但是那些過去卻讓我的心裡留下不可抹滅的傷痕。要不要分手一直在我心裡拉鋸。

麻煩您了~有沒有分手我都會回饋給您知道!!

(四)請貼上出您所抽出塔羅牌(共五張牌)。
高塔正位 太陽逆位 審判逆位 皇帝正位 節制正位

 

分隔線_工作  

 

感情淡化 

 

從您所抽取的牌象上看,有四張牌象徵破壞的火元素,代表彼此之間的感情已經慢慢轉淡,感情就像兩人打球一樣,當一方已經沒有想打的意願了,整個過程也很難繼續下去。你也是因為長時間的遠距,讓你心理的感情越來越不確定,這從審判逆與太陽逆可以很明顯看出來,加上他之前的曖昧事件,讓你對他的信任因此而消磨的更快。當累積的Input比消磨的Output更多的時候,就已經確定感情轉淡的後續發生了。對方在自己的生活圈看來過得還算充實,也懂得安排自己的時間,讓你們沒法那麼靠近的原因,一方面除了距離之外,另一方面應該也是他自己本身的外務較多有關。

你的感情性格是希望常常能夠接觸到對方的,這樣才讓你有足夠的安全感,當然你會給對方一定的自由空間,但你需要的時候,是能夠隨時知道他在做什麼,因為這樣的因素,反而你並不那麼適合談遠距離的戀情,供你參考。

 

歡迎回饋最新的實際狀況給我,謝謝。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