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意有提供塔羅免費占卜的服務喔,請到「尋意的免費塔羅占卜文」(如左連結)留言詢問,謝謝。

 

做一次  

 

尋意之後常常會,放上一則塔羅時運占卜,讓大家每次到我的部落格時,都有向宇宙下訂單的機會,長期下來,這樣累積的信念就會很強大啦!這真是太棒了,大家一定每天都要來逛喔!

 

分隔線_工作

 

就像國父說的,人本來就有天生的不平等,也有後天際遇所造成的成就落差。別人會羨慕你的哪一個部分,這些特質不見得一輩子會跟著你,但卻是讓你最近過得還OK的因素。想讓這些好東西延續得更久一些嗎,記得多保持一些謙和的心,有機會的話,多幫幫他人廣結善緣喔。

 

小天使給你法力,希望你能幫助一個陌生人,你會選擇幫助誰呢,從下面四個直接選一個吧。

選項「1」:焦躁失眠的人

選項「2」:昏迷不醒的人

選項「3」:孤單落寞的人

選項「4」:忙碌不堪的人

 

塔羅時運數字「1」~劍九:思考

周圍的人欣賞你的想法,不見得因為你的反應很快,也可能是你的思考體系很有架構,讓人很容易了解,或是天馬行空的鬼點子特別多,每次聽到的時候都有驚艷的感覺。每當你提出自己的見解的時候,大家總會靜下來,聽你怎麼說。有的人不一定話多,或口才不一定敏捷,但說起話來總是能夠撼動人心,一針見血有說服力,你的意見是重要的參考依據。

 

塔羅時運數字「2」~杯三:感性

你有個溫柔體貼的心,因為天性使然,總是真心真意的對別人好。朋友們也都會很挺你,保護你不會被別人欺負。有的人可能擁有很強的同理心,站在別人的立場設身處地的為他人考慮,當然會被當成麻吉,或是很能聽從他的建議。另外一群人,則是有很棒的藝術氣息,無論是音樂、繪畫、戲劇,都讓人有呈現靈魂,表現美感,能夠感動人心的fu。

 

塔羅時運數字「3」~杖后:外表

男的帥、女的美,哪個人不愛。男生臉孔帥氣、肌肉有形,女生面容秀麗,身材魔鬼,外表天生這麼全方位完美亮眼的人,畢竟只是少數。每個人外表上,或多或少一定有幾個部分會讓人誇讚的,像是烏黑的頭髮、健康的膚色、滑嫩的膚質、有很好看的眼睛、嘴巴…,身材線條很不錯等等。當然,擅於化妝、衣著搭配有型,這些也都是外表的一部份。

 

塔羅時運數字「4」~審判:運氣

有沒有覺得,常常在遇到難關的時候,總有人從旁伸手拉你一把,或是受到某些事物的啟發,可以少花好多功夫,甚至還能趨吉避凶。這樣的貴人相助或是靈光一閃,讓人想求都不知道要往哪裡求,只能說是老天爺給的最大禮物。除了好運之外,更重要的就是行動力,能夠在好運出現的時候就很快的抓住它,善加運用「人幫水、水幫魚」,趁勢崛起。

arrow
arrow

   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