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意有提供塔羅免費占卜的服務喔,請到「尋意的免費塔羅占卜文」(如左連結)留言詢問,謝謝

 

做一次  

 

尋意之後常常會,放上一則塔羅時運占卜,讓大家每次到我的部落格時,都有向宇宙下訂單的機會,長期下來,這樣累積的信念就會很強大啦!這真是太棒了,大家一定每天都要來逛喔!

 

分隔線_工作

好友從遠方旅行回來,要送給你一個紀念品,你會選哪一種,從下面四個選項直接選一個吧。

選項「1」:一方手工織作,精細有型的頭巾

選項「2」:一個璀璨奪目,化烈為醇的酒杯

選項「3」:一柄古檀雕琢,靈氣匯聚的手杖

選項「4」:一枚世所罕見,淵遠古國的錢幣

(說明在下方) 

 

 


塔羅時運數字「1」~愚者:

感情上,雙方見面或溝通的時候會比較隨性,不只是表現出來的態度,連衣著也沒有那麼精心打扮,換個方面想,這樣也好,輕鬆自在的時候,更能看到對方的真性情;工作上,會有人在旁邊碎碎念,看起來對方是好意,點點頭表示會聽到他的建議就好了,沒有必要反駁;家庭裡,有家人會做件跟他性格相反的事情,例如保守的老媽買了件性感睡衣,或宅男弟弟突然要跟女生約會了…之類。

 

塔羅時運數字「2」~杯三:

感情上,無論你是有伴或是有暗戀的對象,彼此會有段滿愉快的回憶,可能是一場對話,或是一個幫忙與合作之類的,讓你在夢境裡都會覺得甜甜的。工作上,手邊的工作比較不是告一段落,而是會暫時打住,另有新的任務給你,而這個任務可以讓你順順做,發揮長才的,好好把握機會;家庭裡,跟你比較不親的家人,會有彼此對話的機會,趁著這個時候,獻上你的關心與體諒,他會很感動的。

 

塔羅時運數字「3」~杖王:

感情上,大約跟上週的相處程度差不多,算是彼此情感能量的平緩期,這是讓他體會平凡幸福的好機會,讓對方好好體會老夫老妻的感動吧,在彼此心裡,淡淡的也很棒;工作上,你會取得主導權,因為別人跟你也有工作上下游的合作關係,所以先想好應該怎麼做,到時候就不會突然過得手忙腳亂了;家庭中,會有種飽足的感覺,可能是好好吃了一頓,或者是買了新米、衛生紙之類的日常生活用品。

 

塔羅時運數字「4」~錢一:

感情上,會有新的契機,而且會影響你們後續感情穩定或波動,要好好注意,連小事都不要輕忽,很多感覺都是從小事開始慢慢發展的,保持清醒,一定要展現你最好的一面出來;工作上,跟金錢收入有關的事情可能會出現,留心看看,主管是不是偷偷開始打年終考績了,如果是業務的話,會接觸到有機會的案子;家庭裡,稍微留意一下金錢的花費,有的東西可以留到發薪的時候再買就可以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