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意有提供塔羅免費占卜的服務喔,請到「尋意的免費塔羅占卜文」(如左連結)留言詢問,謝謝。 

 

(一)請寫明問卜者自身的性別、出生年月日、星座。
1. 性別:女
2. 出生西元1977年/11月/16日:
3. 星座:天蠍座

(二)請以一行文字表達問題,務必註明希望發生的期間(如:XX 個月內...)
請問在未來的三個月至六個月間會有談新戀情的機會嗎?以及我本人感情上需要改進之處。

(三)請簡單清楚描寫背景概況,包含人、事、時、地、物等(300字之內)。
我在國外(大陸)工作已有八年時間,遇到的多是年紀比我小的對象,雖然他們對我有好感,但感情一直就是在曖昧中,也從來沒有跟這些人有個結果,我很想知道究竟何時我才能交到男友,因為我不想再一個人孤伶伶的生活下去了……麻煩還請尋意老師幫忙,占卜我的新戀情何時到來,另外我也很想知道我感情上需要改進之處,再次感謝尋意老師的占卜,感激不盡!

(四)請貼上出您所抽出塔羅牌(共五張牌)。
個人感情上需要改進之處︰
女教皇逆位 審判正位 月亮正位 戀人逆位 正義正位

未來的三個月至六個月間會有談新戀情的機會嗎?
太陽正位 審判正位 愚者逆位 隱者正位 魔術師逆位

 

分隔線_工作  

 

打開生活圈,找成熟的人 

 

從您所抽取的牌象上看,在感情上,適婚男女的交往中,姊弟戀的相處,應該都是女生壓力比較大,要面對生理、社會等多重的壓力。如果你生活周遭都是年輕男生,有沒有考慮擴大自己的生活圈,參加社團或聯誼之類的活動。從正義來看,應該是比你年紀大,或是心智比你成熟,甚至是成就比你高的人,會較適合你。目前最需要的,應該是打開生活圈的動力,你知道其中的途徑,只是目前一直並未遲遲行動。

另有個次要原因,你會心急地去做嚐試,一旦看見可能的機會,就容易迫不及待的試試看。當深入瞭解之後,又發現對方沒那麼合適,所以一直無法跨入男女交往的情境。同時,也因為有一些不上不下的曖昧,讓其他男生在跟你相處的時候,會有著「這次是不是又跟以前一樣,終究沒一個結果」,所以會容易形成一個沒有成果的循環。年齡對男生來說,不算大問題,可是女生的青春真的很有限,這是你手邊籌碼越來越少的部分。

從第二副牌來看,象徵維持現狀的土元素有三張,維持單身的機會大。從愚者逆跟魔術師逆兩張牌來看,既有的曖昧不用特別考慮,那不易有結果。主要都還是生活圈沒有被打開,不知是否因為大陸只休週日,工作過於繁忙的緣故,以致你沒有多餘的力氣突破既有生活圈。不知你所在城市為何?一般在大陸工作的台灣人,主要都還是男生遠比女生多,相對來說這種客觀條件,應該對你是有利的。

 

歡迎回饋最新的實際狀況給我,謝謝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