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意有提供塔羅免費占卜的服務喔,請到「尋意的免費塔羅占卜文」(如左連結)留言詢問,謝謝。 

 

(一)請寫明問卜者自身的性別、出生年月日、星座。
1. 性別:女
2. 出生西元年/月/日:19XX/X/X
3. 星座:XX座

(二)請以一行文字表達問題,務必註明希望發生的期間(如:XX 個月內...)
想請問未來三個月內能否遇到好對象,並順利交往?

(三)請簡單清楚描寫背景概況,包含人、事、時、地、物等(300字之內)。
前段戀情已分手2年,至今仍單身。

(四)請貼上出您所抽出塔羅牌(共五張牌)。
錢王逆位 杯8正位 錢9逆位 錢公主逆位 杖9正位

謝謝老師,麻煩了!

 

分隔線_工作  

 

擴大生活圈為首要

 

從您所抽取的牌象上看,有三張牌象徵不確定的風元素,代表維持單身的機會較大。在你的心中對於男友,其實沒有什麼既定的形象或條件,心理還是以感覺為主的思考方式,如果第一眼印象還不錯,你就會有想要繼續下去的慾望,如果第一眼印象很普通,你是不會給他什麼機會的,或者說順其自然。另一個部分,你會希望對方是個能夠順著妳的人,能夠懂你的脾氣,能夠聽進你要他做的事,如果對方沒法配合,你就會覺得很悶,會在自己的小劇場裡上演不開心的情節。

你有不錯的容忍力,還滿容易讓自己待在一個圈圈裡,即便那個圈圈不是讓你很舒服,你也會忍耐著繼續下去。所以看來,你的生活圈是比較沒法打開的,因為生活圈子沒法打開,所以你所認識的人都還是那些面孔,選擇性也自然的少。建議你多參加朋友的聚會或是外界的社團活動,如:單車、攝影、語文學習、志工...等。先從接觸人開始,慢慢找出你想要的男生style,也順便增加與異性的互動機會與態度。

 

歡迎回饋最新的實際狀況給我,謝謝。


 

arrow
arrow

   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