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意有提供塔羅免費占卜的服務喔,請到「尋意的免費塔羅占卜文」(如左連結)留言詢問,謝謝。 


(一)請寫明問卜者自身的性別、出生年月日、星座。
1. 性別:女
2. 出生西元19XX年X月X日:
3. 星座:XX

(二)請以一行文字表達問題,務必註明希望發生的期間
想知道未來一年內能否遇見適合的對象?他會出現在哪裡?

(三)請簡單清楚描寫背景概況,包含人、事、時、地、物等(300字之內)。

九月初與前男友分手了,原本希望能與他長久,但他不停踩爆我的底限,到後來我驚覺自己快消失在這段感情當中了,趕緊停損抽離。經歷這段三年的感情,傷透了,也有些害怕,因此我向宇宙下了訂單,列出一些條件,希望能遇到一個適合自己的人,想要一段穩定且輕盈的感情,想請問未來一年我會遇到這樣的人嗎?還有他會出現在哪裡?

(四)請貼上出您所抽出塔羅牌(共五張牌)。
1.錢騎正位 劍1正位 杯5逆位 女皇逆位 劍9正位 
2.審判正位 太陽正位 錢4逆位 劍6正位 錢7逆位


分隔線_工作  

 

持續下訂,老天回應

 

從您所抽取的牌象上看,你需要這一段時間來好好調養自己,讓心情能夠回復到一個最好的境界,你是一個內心純真的女孩,老天爺一定會好好疼惜你的。現在的你需要一些愛與關懷,所以轉移一下你的生活重心吧,把時間放在朋友、家人、寵物、興趣上,讓這個心理的傷口能夠趕快回復,音樂跟時間會是陪伴你的最好良方。記得一件事,不要自己一個人獨處,那樣傷口會好得很慢,尋意也很希望你能早早調適過來。在這過程中,你有時會突然覺得很想要感情,而那種感覺會跟你內心的傷交雜在一起,變得五味雜陳,先看看你準備好了嗎,當你越恢復,那樣的感覺就越無法阻礙到你,加油。

當你覺得自己回復之後,有再愛人的勇氣與能力,能夠在付出與接收之間取得平衡,揪開始尋找跟你有緣份的人。從第二付牌來看,主要還是網路比較適合你,要記得網路只算是一個管道,當雙方相識之後,還是要趕快回到實際的相處才能真正了解對方,包含他的個性、作息、人際關係等等,也留意一下他的朋友,物以類聚這句話是非常有道理的。對方比較可能是在你住所的西邊,參考看看。

 

歡迎回饋最新的實際狀況給我,謝謝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