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意有提供塔羅免費占卜的服務喔,請到「尋意的免費塔羅占卜文」(如左連結)留言詢問,謝謝。

 

做一次  

 

尋意之後常常會,放上一則塔羅時運占卜,讓大家每次到我的部落格時,都有向宇宙下訂單的機會,長期下來,這樣累積的信念就會很強大啦!這真是太棒了,大家一定每天都要來逛喔!

 

分隔線_工作

 

依直覺從下面四張牌選一張吧:

選項「1」


選項「2」


選項「3」


選項「4」

(解說在下面)



 

塔羅時運數字「1」~ 杯三:

感情上,如果希望維持熱度,就要學著跟對方一起分享,包括心事、生活趣聞、對未來的想法…,否則就會平平淡淡的,甚至有點冷;工作上,要溝通與對接的窗口很多,加上自己原本要執型的進度,會有些忙,只要你能沈得住氣,看起來結果都算順利;家庭裡,跟長輩要留意溝通方面的問題,有些事情沒說清楚,容易讓他們白白擔心,而你也會覺得他們太囉唆,打個電話讓他們放心是重要的。

 

塔羅時運數字「2」~錢五:

感情上,容易有些小摩擦,事情過去就算了,不要一直放在心裡,憋久了對彼此都不好,更不要日後拿出來舊事重提,人生沒有那麼多毛病需要挑剃;工作上,事情的發展會超出你的預料之外,變成你不容易掌控的情境,方向可能有好有壞,要有應變的心理準備;家庭中,跟家人的交集不多,有點像是各自在自己的生活圈裡努力,雖然不常接觸,心裡仍會掛念著他們,日後總會慢慢再更親近的。

 

塔羅時運數字「3」~杖公主:

感情上,有些進入倦怠期,會有點懶懶的感覺,跟對方的相處沒有那麼起勁了,天氣變冷,更需要他溫暖的陪伴與體貼,一起吃個火鍋吧;工作上,會很認真的在規劃年底前的一個案子,對於這件事,你還滿有企圖心,想要做出一番成績出來,會興致勃勃的找人溝通,蒐集資料;家庭裡,會談論到明年跨年,以及農曆年要怎麼過,現在都已經進入準備階段,像是更明確要逛、要買的行程與景點等。

 

塔羅時運數字「4」~皇后:

感情上,兩人會相處的很自在,會有種心靈相通的感覺,默契會特別的好,有的話你不用說出來,對方就會搶著去幫忙做了,是心想事成的好現象;工作上,處理起來會游刃有餘,不過前提是,你要去做去面對,即使看起來很有挑戰的事情,也會遠比你想像起來容易的多;家庭裡,會有一些原本規劃好要做的事,例如:聚餐、出遊…,會因為某些因素而取消,也不用太失望,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。

arrow
arrow

   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