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意有提供塔羅免費占卜的服務喔,請到「尋意的免費塔羅占卜文」(如左連結)留言詢問,謝謝。 

 


(一)請寫明問卜者自身的性別、出生年、星座。
性別:男
出生西元年:1985
星座:巨蟹

(二)請以一行文字表達問題,務必註明希望發生的期間(如:XX 個月內...)
在11月底前 與她會否有突破性的進展


(三)請簡單清楚描寫背景概況,包含人、事、時、地、物等(300字之內):
老師您好
在上次煩請老師解牌後 與該對象也有一定互動
也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規劃一切 卻都不在理想狀況下
有與她外出用餐 挑選她所喜愛的東西
但也被我揭漏一些該對象所隱瞞的事
有過風雨 但卻也風平浪靜 彼此也略微熟悉了點
而在這個月已經有計畫與她的行程 但卻仍不知是否如意
是感覺彼此互動有了些許的不同 但似乎須要更大的精力 (?)

(四)請貼上出您所抽出塔羅牌的牌面文字(共五張牌),以供占卜師解讀。
杖騎逆位 杯2逆位 杖9正位 戰車正位 杖5逆位
還謝謝老師解惑了

 

分隔線_工作  

 

緩步進行,進度不快

 

從您所抽取的牌象上看,三張水元素代表進展不會那麼快,也不會那麼容易,越往前進,你會感到兩人之間的不同與差異,是造成相處的不順點。如果越躁進,會讓對方覺得會有彆扭的感覺,反而對彼此的相處不利,建議順其自然,不要太過刻意。12月的節日多,你應該會想要有些動作,還是先試探對方為好,在兩人相處還沒那麼熟絡的情況下,被提拒絕,容易讓你的心情受到波動。

對方對你的回應舉措,看來一直都是比較被動的情況,你必須要先慢慢提升在她心裡的價值與好感,邀約與活動應該算是水到渠成的結果。有一點要特別特別留意,不要變成工具人,更重要的是,不要讓她在難過或需要的時候才想到你,女生只會跟她開心時想到的人在一起,再三提醒,千萬不要偏離方向。

 

歡迎回饋最新的實際狀況給我,謝謝。

arrow
arrow

   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