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意有提供塔羅免費占卜的服務喔,請到「尋意的免費塔羅占卜文」(如左連結)留言詢問,謝謝。

 

做一次  

 

尋意之後常常會,放上一則塔羅時運占卜,讓大家每次到我的部落格時,都有向宇宙下訂單的機會,長期下來,這樣累積的信念就會很強大啦!這真是太棒了,大家一定每天都要來逛喔!

 

分隔線_工作

 

對於很重視的人、事、物,你一直不斷的努力付出著,他們要等多久才會翩然來到你的身邊呢?這題的預設前提是,你正在努力,而且宇宙開始提供正向的回饋給你了。愛做白日夢沒去進行的,或是努力一直沒回音的,參考性就不高囉。

 

請依直覺從下面四張牌選一張吧。

選項「1」


選項「2」


選項「3」


選項「4」

(解說在下面)

 

 



塔羅時運數字「1」~錢后:逐漸成熟

就像楓葉慢慢開始變紅了一樣,你之前的努力已經慢慢有了回報,這聽起來是個不錯的訊息。就像是順水行舟一樣,已經慢慢進入佳境,不需要花費太多的力氣,就會很順利的進行下去。只有一點要提醒,居安還是要思維,現在只是勝算較大,離目標還有一些距離,避免疲勞駕駛,以及半路殺出的程咬金,這些還是要做的。

 

塔羅時運數字「2」~愚者:才剛開始

可能你認為自己付出很多,感覺非常累,但目前真的只是剛開始。或許你選的方法真的比較困難,又是不熟悉的,自然會氣喘吁吁,自己評估一下,要熟能生巧,還是另選他法,順便思考一下是不是有倒吃甘蔗的可能性。另種可能,路真的比較長,那就腳踏實地熬下去吧。注意多休息,時時給自己打氣,這是不可或缺的。

 

塔羅時運數字「3」~杖五:艱鉅挑戰

目前面對很多挑戰或是很大挑戰,先恭喜你一下,這通常已經是在旅程的中後段,才會面臨這樣的情況,一開始的關卡最多只是累或煩,而你現在覺得「難」。衝過去,美好的未來就會出現在眼前了,要過關,除了苦幹實幹的毅力之外,更重要的是要懂方法,掌握時機,儘速解決,不要讓自己痛苦太久,以免喪失鬥志。

 

塔羅時運數字「4」~杯王:囊中之物

現在應該只是做一些收尾的動作了,目標已經很明確的就在眼前,你可以先想想要用什麼樣帥氣的動作穿越終點線。調節自己的心情與步調,該衝刺還是要衝刺,早點出手奪標,以免變數發生,收尾要不疾不徐,這樣才有優雅從容的感覺。還有很重要的一件事,記得感謝這一路上所發生的幸運,以及曾經幫助過你的人。

arrow
arrow

   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