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意有提供免費面對面占卜的服務喔,請到「服務百例,無往不利」免費塔羅占卜文(如左連結)依格式發Email 詢問,謝謝。

 

做一次  

 

尋意之後常常會,放上一則塔羅時運占卜,讓大家每次到我的部落格時,都有向宇宙下訂單的機會,長期下來,這樣累積的信念就會很強大啦!這真是太棒了,大家一定每天都要來逛喔!

 

分隔線_工作

 

讚美、欣賞、鼓勵、教導、幫助…等都是被灌輸正向能量的情境,會讓你元氣滿滿,過得更好。最近有什麼這樣的機會呢,一定要好好把握喔!

 

請依直覺從下面四張牌選一張吧。

選項「1」

 

 

選項「2」

 

 

選項「3」

 

 

選項「4」

 

(解說在下面)

 

 


 

塔羅時運數字「1」~杖六:團隊合作

恭喜恭喜,最近運氣滿好,在團隊之中有貴人相助,會把你更快地帶上軌道。本來你心裡還有一些徬徨不確定,但是在同伴的支持之下,你很快就能發揮自己應有的水準。如果原本對這些事情不熟,也沒關係,會有人帶著你慢慢一起成長,只要不斷展現積極的態度與熱忱,你的貴人就會接二連三地出現,讓你順遂。

 

塔羅時運數字「2」~杖三:成果發表

當事情已經告一段落,你表現完自己的成果之後,就會有人給你回饋。有的是稱讚,讓你聽了飄飄然,作夢都會笑,而有的是建議,只要你在自己思索之後能夠融合,就能夠在上層樓,有更好的表現。甚至更讓人驚喜的,可能有人會主動接洽,提供資源,讓你未來有更大的發揮空間,把握機會,好好思考未來怎麼走吧。

 

塔羅時運數字「3」~月亮:發展之初

剛開始千頭萬緒,你真的需要別人的幫忙,給你一些應該怎麼具體往下走的方向。很重要的,別人的話是參考,真正在做的時候,還是要考量自己的能量與條件,做出最適合的安排。這時候出現的,多半是長輩,或者比較有經驗的前輩,遇到他們的時候,主動出擊跟他們請教,不知不覺他們會提供很多寶貴的經驗的。

 

塔羅時運數字「4」~錢三:留意他人

當你留意周遭的人,並且給予適當的幫助之後,對方所給你的回饋常常會豐盛的讓你嚇一跳。很多生命的轉折點,就是在這樣的情境之下發生,會讓你發展的更好、更快,也更樂觀。真正有遠大發展的人,都深知「魚幫水,水幫魚」的道理,個人的單兵作戰,往往所得有限,跟伙伴的聯合出擊,會讓彼此的人生更為豐碩。

arrow
arrow

   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