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一)請寫明問卜者自身的性別、出生年月日、星座。

1. 性別:男
2. 出生西元年/月/日:1988/06/07
3. 星座:雙子座

(二)請問在農曆過年前有機會和心儀的女生在一起嗎?

(三)認識這一位女孩大概有2年多,前一陣子他有情傷,
最近和他關係近了一點也有一些互動和交集,他也比較願意打開心門了,
也有見面

(四)杯8正位 命輪正位 杖1逆位 錢7逆位 戀人逆位
謝謝老師,麻煩了!

 

分隔線_工作

 

恭喜有機會 

 

從您所抽取的牌象上看,有兩張代表感情的水元素,彼此之間應該會有不錯的進展,杯八與命輪象徵這三個月的進展會比以往來得快一點。可以好好透過年底的節日歡樂氣氛拉近彼此的感情,假日一多相處的時間也多,彼此的感情能量就可以好好累積。記得雖然步調與速度漸快,但還是要循序漸進,貿然的行動還是會嚇到對方的。對方看起來是個相當害羞的人,或者說把自己封閉的很緊,要融化她的心,你需要更多的耐性。認為對方是值得的,就好好的付出吧,她可以感受得到的。就像煮開水,不斷付出能量,對方可能一直沒很明確的反應,超過一個臨界點,你就會感受到對方的熱情,祝福你。

 

歡迎回饋最新的實際狀況給我,謝謝。

arrow
arrow

   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