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意推出整合式心靈命理服務,除了讓您知道「會這樣」外,

更清楚「該怎麼辦」,歡迎點此連結找我聊聊。

 

(一)請寫明問卜者自身的性別、出生年月日、星座。
1. 性別:女
2. 出生西元年/月/日:19XX/X/X
3. 星座:XX

(二)請以一行文字表達問題,務必註明希望發生的期間(如:XX 個月內...)
最近剛跟前男友分手,雖然還忘不了他,但我想知道三個月內會有新戀情的出現嗎 

(三)請簡單清楚描寫背景概況,包含人、事、時、地、物等(300字之內)。
最近剛跟前男友分手,雖然還忘不了他,但我想知道三個月內會有新戀情的出現嗎?雖然分手了 但只要他叫我去找他還是會去,想說是不是有新戀情才會遺忘這斷感情,哪時會出現新戀情..

(四)請貼上出您所抽出塔羅牌(共五張牌)。
教宗正位 杯騎逆位 錢4正位 劍9逆位 太陽逆位

 

分隔線_工作

 

無桃花有壓力

 

從您所抽取的牌象上看,有三張象徵維持現況的土元素,代表沒有新的戀情出現。但有個很特別的一點,教宗牌顯示,你對前男友的感情,讓你有往復合之路邁進的可能性反而較大。就在這段時間裡,你的心情應該是比較辛苦的,壓力也不小,總是在復合或斷乾淨的中間不斷拉鋸著。這段時間在你的眼裡,身邊的人都沒有適合的,你也完全沒有什麼勁去理會他們,先處理好你內心交雜的情緒再說吧。

 

歡迎回饋最新的實際狀況給我,謝謝。


arrow
arrow

   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