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意推出整合式心靈命理服務,除了讓您知道「會這樣」外,

更清楚「該怎麼辦」,歡迎點此連結找我聊聊。

 

●取得塔羅「時運數字」的方法:

1. 點進擲骰網站(如左連結)

2. 按下網頁下方「Roll again!」按鈕,擲出點數,就可以囉。

  

每個題目建議做一次就可以囉,第一次的直覺常常都是準的!  

 

尋意之後常常會,放上一則塔羅時運占卜,讓大家每次到我的部落格時,都有向宇宙下訂單的機會,長期下來,這樣累積的信念就會很強大啦!這真是太棒了,大家一定每天都要來逛喔!

  

(解說在下面)



接近年底了,身上的能量應該都被消耗的差不多了吧,沒關係,從這篇文章裡找出你最需要補充的能量,先付出你溫暖的心,然後向宇宙下訂單就可以了。該怎麼付出溫暖的心,很簡單,在有能力的情況下,盡可能多幫幫身邊的人,或是歲末的時候給予社會上孤單貧困的同胞們實質的幫助,這樣就很棒了。

 

 

塔羅時運數字「1」~錢后:貴人運

最近貴人都在忙自己的事情,所以不太有空理你。所以需要比較多的付出,慢慢等待收穫,這段時間是比較苦命阿信型的,就當是磨練一下自己的心智跟打發時間囉,有苦才能感受到輕鬆快樂。

 

 

塔羅時運數字「2」~劍八:抗壓性

最近很累吧,有的時候覺得自己已經快到一個爆發的狀態。在你忙的時候,如果有人白目的插話,都會被你很不耐煩的頂回去。這個時候運動、音樂、睡眠會是你最好的朋友,一起度過壓力期。

 

 

塔羅時運數字「3」~杖二:行動力

就像車子沒油一樣,最近總是感到懶懶的有氣無力,原本充飽的能量都已經用得差不多了。現在的你應該都是依賴意志力在撐,先給自己拍拍手,能到現在已經不容易了,為了好過還是得裝認真一下。

 

 

塔羅時運數字「4」~錢三:判斷力

腦袋昏昏沈沈,做什麼好像都不對勁。雖然說吃燒餅難免掉芝麻,不過最近掉的芝麻可能多了一點。如果事情真的很急,需要很快決定,不如多問問你身邊信任親友的意見,不要獨自做出危險的決定。

arrow
arrow

   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