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意推出「2013找到靠山」主題活動,

涵蓋「占星、塔羅、執行力」整合式服務且價格實惠,

除了讓您知道「會這樣」外,更清楚「該怎麼辦」

歡迎點此連結打造專屬你的2013!!

 

●取得塔羅「時運數字」的方法:

1. 點進擲骰網站(如左連結)

2. 按下網頁下方「Roll again!」按鈕,擲出點數,就可以囉。

 

每個題目建議做一次就可以囉,第一次的直覺常常都是準的!

 

尋意之後常常會,放上一則塔羅時運占卜,讓大家每次到我的部落格時,都有向宇宙下訂單的機會,長期下來,這樣累積的信念就會很強大啦!這真是太棒了,大家一定每天都要來逛喔!

 

辛苦了那麼久,最近總有些好康的,對吧。好康會從哪些方向來,你要特別留意一下,就像捕手要面對投手準備好好接球一樣。大夥兒,準備好了嗎?請接招。

(解說在下面)

  

 

塔羅時運數字「1~世界:日常生活

在很平凡的日子裡,驚喜就這樣出現了,可能是每天去便利商店買早餐的發票、也可能是上下班搭捷運的路程。只要你越保持平常心,就會有好康向你跑過來。

 

 

塔羅時運數字「2~教宗:長輩上司

你做的一切,他們都看在眼裡,雖然嘴裡不說,心裡已經準備好給你一份大大的禮物。獲得他們的稱讚與嘉獎,總讓你會有種苦盡甘來的感覺,好人會出頭的。

 

 

塔羅時運數字「3~劍六:好心好報

施永遠比受更有福,當你好心幫助別人的時候,這樣的善心與福報總有一天會迴嚮給你。這個世界本來就是人幫水、水幫魚,越樂於助人,別人也就越願意挺你。

 

 

塔羅時運數字「4~杖六:人際互動

這份好康是跟你有交集的人所帶來的,可能是因為交情,讓他對你一定都很好,也有可能是他的好康讓你也跟著雨露均霑。多認識一些朋友,打開視野準沒錯。

arrow
arrow

   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