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意推出「2013找到靠山」主題活動,

涵蓋「占星、塔羅、執行力」整合式服務且價格實惠,

除了讓您知道「會這樣」外,更清楚「該怎麼辦」

歡迎點此連結打造專屬你的2013!!

 

●取得塔羅「時運數字」的方法:

1. 點進擲骰網站(如左連結)

2. 按下網頁下方「Roll again!」按鈕,擲出點數,就可以囉。

 

每個題目建議做一次就可以囉,第一次的直覺常常都是準的!

 

尋意之後常常會,放上一則塔羅時運占卜,讓大家每次到我的部落格時,都有向宇宙下訂單的機會,長期下來,這樣累積的信念就會很強大啦!這真是太棒了,大家一定每天都要來逛喔!

 

呵呵,不能說,不能說,一說出來很容易就見光死了。是不是你也有很多正在秘密進行的事情,最後公布出來往往都讓大家嚇一跳。悄悄划水的鴨子常常都藏在哪裡啊,一起來看看吧。

 

(解說在下面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塔羅時運數字「1~杖一:人際互動

為了長遠的未來,所以你正在不斷廣結人脈,希望總有一天能夠派上用場。而且大家都不知道你的range有這麼廣,各式各樣的人群都有你的好交情。你常會設下界線,不同屬性的朋友通常是不會有交集的。

 

 

塔羅時運數字「2~杯一:情感暗通

無論是偷偷追求,或是正在交往,你們的組合總是出乎大家的意料之外。從這樣躲躲藏藏的行為裡,還讓你有種難以言喻的刺激感。對你們來說,一切順其自然,沒交往就當夢一場,有交往,時機到了就會公開啦。

 

 

塔羅時運數字「3~劍一:嗜好技術

什麼,飄飄仙女居然會看相撲大賽、八塊肌的健身教練居然會打毛線。這些興趣,你應該已經都是箇中老手了,只是沒有刻意宣揚而已。只要自己開心、有成就感、能打發時間,這樣就夠了,你尾牙想秀一下也不錯啦。

 

 

塔羅時運數字「4~錢一:穩定生活

為了給最愛的人愉快舒適的生活,所以你一直很努力,雖然其中的辛酸沒什麼人知道。當你看著,從每餐一顆滷蛋慢慢省下來,加上晚上兼差的努力,終於有了明確的累積,這一切都是值得的,你好棒,真的。

arrow
arrow

   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