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意推出「2013找到靠山」主題活動,

 涵蓋「占星、塔羅、執行力」整合式服務且價格實惠,

 除了讓您知道「會這樣」外,更清楚「該怎麼辦」

 歡迎點此連結打造專屬你的2013!!

  

●取得塔羅「時運數字」的方法:

 1. 點進擲骰網站(如左連結)

 2. 按下網頁下方「Roll again!」按鈕,擲出點數,就可以囉。

  

每個題目建議做一次就可以囉,第一次的直覺常常都是準的!

 

尋意之後常常會,放上一則塔羅時運占卜,讓大家每次到我的部落格時,都有向宇宙下訂單的機會,長期下來,這樣累積的信念就會很強大啦!這真是太棒了,大家一定每天都要來逛喔!

 

(解說在下面)

  

 



 

 


 

塔羅時運數字「1~世界:

感情上,隨著天氣回暖,彼此的感情溫度也跟著回溫囉,會讓彼此都處在一個還滿舒適的互動情境,好好體驗吧;工作中,會有些挑戰跟波折,不過看來你都游刃有餘,可以順利過關;家庭裡,會因為瑣碎的家事而顯得稍微忙些,通常都是看不下去的人就會動手做啦。

 

 

塔羅時運數字「2~死神:

感情上,無論歡樂或平淡,只要順順過下去就好啦,不要因為一時的情緒而把事情越弄越不可收拾囉;工作中,必須要極力去整合一些事,看起來有些千頭萬緒,耐心找出其中的癥結點;家庭裡,大家彼此對於某件重大事項,已經建立起一種共識,家人同心,其利斷金喔。

 

 

塔羅時運數字「3~戰車:

感情上,對方如果使使小性子,很單純的就是想要被秀秀啦,事情內容都不重要,只要好好的哄哄他就好了;工作中,事情比較看不到明確的進展,各方勢力仍然在僵持的狀況,靜觀其變吧;家庭裡,突然對家裡很有歸屬感,或者為家裡的權益而努力奮鬥,滿久沒有這麼熱血囉。

 

 

塔羅時運數字「4~正義:

感情上,正待做一些取捨,最簡單的評斷方法在於對方的回應,而不是自己心裡的情緒或一廂情願;工作中,事情正在被審核考量之中,該盡的努力已付出,你所需要的,是多些耐性等待;家庭裡,家人有些事情要你幫忙,如果時間心力OK的話,那就不計較多做一些吧。

arrow
arrow

   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