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意推出「2013找到靠山」主題活動,

 涵蓋「占星、塔羅、執行力」整合式服務且價格實惠,

 除了讓您知道「會這樣」外,更清楚「該怎麼辦」

 歡迎點此連結打造專屬你的2013!!

  

●取得塔羅「時運數字」的方法:

 1. 點進擲骰網站(如左連結)

 2. 按下網頁下方「Roll again!」按鈕,擲出點數,就可以囉。

  

每個題目建議做一次就可以囉,第一次的直覺常常都是準的!

 

尋意之後常常會,放上一則塔羅時運占卜,讓大家每次到我的部落格時,都有向宇宙下訂單的機會,長期下來,這樣累積的信念就會很強大啦!這真是太棒了,大家一定每天都要來逛喔!

 

人生總像海浪一樣,有著不一樣的起起伏伏,這樣的人生才有意思啊。不過心臟也要同時夠強,波動之間往往不是自己所能控制的,無論如何,都要勇敢的去面對喔。

 

(解說在下面)

  

 



 

 


 

塔羅時運數字「1~皇帝:20%

對最近生活的控制力還滿強的,大部分的事情都在你的預料之內。很多事情都可以得心應手的處理,即便有些變化,也都可以把它導入你所想要的方向,居安思危仍然是重要的喔。

 

 

塔羅時運數字「2~錢六:40%

因為有貴人的幫忙,所以一切都還滿穩定,你對自己目前的生活也很滿意。當然,貴人無法全方位照顧到所有的事情,還是有需要自己面對的課題,嘗試讓自己接觸,也學著讓自己長大。

 

 

塔羅時運數字「3~杯五:80%

順境與逆境的交雜,總在生活中不斷往復出現。一切都用平常心來看待,每次都是最好的發生,以及上天對我們的體恤與磨練。讓自己用愉快的心情來面對每一天,也照顧身邊的人。

 

 

塔羅時運數字「4~劍四:60%

最大的波動在於你想要改變,你真的沒法忍受一成不變得生活,就像大風吹一樣,一個位子變了,其他也跟著變化,牽一髮動全身,無法預知更好或更壞,端看個人的努力與機運囉。

arrow
arrow

   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