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意推出「2013找到靠山」主題活動,

 涵蓋「占星、塔羅、執行力」整合式服務且價格實惠,

 除了讓您知道「會這樣」外,更清楚「該怎麼辦」

 歡迎點此連結打造專屬你的2013!!

  

●取得塔羅「時運數字」的方法:

 1. 點進擲骰網站(如左連結)

 2. 按下網頁下方「Roll again!」按鈕,擲出點數,就可以囉。

  

每個題目建議做一次就可以囉,第一次的直覺常常都是準的!

 

尋意之後常常會,放上一則塔羅時運占卜,讓大家每次到我的部落格時,都有向宇宙下訂單的機會,長期下來,這樣累積的信念就會很強大啦!這真是太棒了,大家一定每天都要來逛喔!

 

大家總有接受人們幫忙的時候,這個時候也不用特別不好意思,人們總是相互幫忙的。該怎麼給予對方回饋,會讓他覺得最開心呢?適當的回應,會讓彼此的關係更為親近喔。

 

(解說在下面)

  

 



 

 


 

塔羅時運數字「1~杯后:豐盛回饋

無論對方幫的是大忙或小忙,你回應必須要讓他覺得很有面子,最好是大家都知道你對他的感謝。最好你的回應讓他覺得豐盛,儘管他嘴裡可能一直說著你太客氣了,你可以看見他嘴裡上揚的笑意。只要持續回應,他會很樂意繼續幫忙的。

 

 

塔羅時運數字「2~劍七:心懷感激

對方是比較害羞內向的人,你會發現對方突然衝到你的面前來,稀裡呼嚕手腳很快的幫完你,或是丟一個禮物之後,在你還來不及反應,連謝謝都還沒說的時候,就風風火火的跑走了。這時候,心懷感激但無需馬上圖報,日後慢慢回饋就好了。

 

 

塔羅時運數字「3~死神:相互扶持

對方是有公益心腸的好人,只要看到有人需要幫忙,總是毫不猶豫的出手相助,即使他自己也有需要幫忙的地方。想表達感激的最好方法,就是馬上給他立即的協助,對於你這樣上道的回應,他會非常感謝。很多深厚交情就是這建立起來的。

 

塔羅時運數字「4~錢三:欣賞對方

對方出手幫忙不要你有實質的回應,他想要的是提昇在你心裡的份量以及好感。你一個肯定的眼神與真摯的謝謝,對他來說有無比的鼓勵。你們相處的主動權在你手上,記得對人家好一點,不要存心就把他當作免費工具人,總有一天要還的。

arrow
arrow

   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