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意推出「2013翻上兩翻」主題活動,

針對你關注的愛情、工作議題深度傾聽、各個擊破

就是要你過更好 歡迎點此連結打造專屬你的2013!!

  

●取得塔羅「時運數字」的方法:

 1. 點進擲骰網站(如左連結)

 2. 按下網頁下方「Roll again!」按鈕,擲出點數,就可以囉。

  

每個題目建議做一次就可以囉,第一次的直覺常常都是準的!

 

尋意之後常常會,放上一則塔羅時運占卜,讓大家每次到我的部落格時,都有向宇宙下訂單的機會,長期下來,這樣累積的信念就會很強大啦!這真是太棒了,大家一定每天都要來逛喔!

 

剛剛突然發現,尋意的Blog出現在Goolge搜尋「塔羅」或「塔羅 占卜」的第一頁,突然有種小小出運的感覺,真的還滿出乎意料之外的。大家最近的小出運會在哪裡發生呢?

 

(解說在下面)

  

 



 

 


 

塔羅時運數字「1」~杖七:人際互動

會認識不少朋友,而且很享受這樣熱鬧的感覺,或者說被大家關注,讓你雖然興奮,可是也帶著一些緊張的成分。因為接觸的人多,所以機會也多,可以趁著這段時間好好拓展自己的成就。

 

 

塔羅時運數字「2」~杯七:情感支持

大家的肯定與支持,帶來溫暖窩心的感受,讓你擁有面對全世界也不畏懼的勇氣。也因為這種支持,所以你覺得開心愉快,整個人也更親切亮眼,同樣也會支持周遭的人,讓關係更親密。

 

 

塔羅時運數字「3」~劍七:創意巧思

天外飛來一筆,這種創意想法讓你有很棒的突破,甚至解決長久以來所面臨的問題,這種「我真的好棒」的感覺,還真的讓人有種飄飄感。對自己也有更有自信了,雖然不見得考試都會100分啦。

 

 

塔羅時運數字「4」~錢七:實質收穫

很明確會得到實質的收穫,可能是紅利、贈品、禮物、金錢都有可能。有收穫的感覺當然是開心的,只是要特別記得,不要因為有獲得,反而被沖昏頭,結果因此花費更多,這樣就得不償失囉。

arrow
arrow

   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