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一)請寫明問卜者自身的性別。

(二)請寫明想詢問的問題後,預計回饋的時間。
一個月內

(三)請寫明以一行文字說明想問問題。
該辭職嗎?

(四)請簡單寫明事情的概況,字數盡量控制在三百字內:
目前的工作做了三個月,待遇不錯,主管很賞識也願意好好栽培我,
但由於跟前一份工作差蠻多的,做起來不太適應,每天都很累,心情很差,
每天早上都不想上班,上班的內容也沒有興趣,很想離職,
但又怕自己因此錯過很好的機會,畢竟離職的話下一份工作是未知,
此外離職也會覺得對看重自己的主管很不好意思,因此很猶豫是否離職

(五)請貼上出您所抽出塔羅牌的牌面文字,以供占卜師解讀使用。
  若使用線上抽牌程式,記得縮網址,相關資訊可參考看置底文【塔羅牌抽牌程式】。

http://ppt.cc/-Z7M
杯騎-正
劍六-逆
杖后-正
魔術師-正
杯三-逆

 

從這付塔羅來看,杖后、杯三逆屬於火元素,在這塔羅牌面中占了多數,這份工作的未來應該有不錯的發展前景,升遷的部份會較為樂觀,而且工作內容較充實忙碌。從金錢、學習、愉快的角度來看,由於占卜牌面缺乏相關元素條件的支持,未來並非會很如你所願。劍六、杯三顯示,未來這份工作將需要你自己慢慢能夠獨當一面,很多內容都需要自己處理,而且壓力不愉快的感覺看起來會越來越加重,對你來說是個負擔。杯騎、杖后、魔術師顯示出了很多資訊,這份工作需要較好的人際互動,而且對於這方面天生就有興趣的人比較容易做得來,行事步調忙碌且快,所以容易帶有忙亂的工作壓力,產業滿追求先進新穎,有發展前景,但資訊量多壓力也會較大。要不要離職,還與你其他整體生活層面有關,如有其他訊息,也歡迎分享。

 

明確來說,為了能讓自己過得更好,你要釐清的是「自己的天份與天賦為何?」、「適合自己工作的產業與職務類型有哪些」、「你在選擇工作時,最在意的條件是什麼」、「如過要做出決定,在什麼時候會最恰當」、「該如何進行,才能在最平和的狀態下離開現職」,這幾個部分對你的幫助會更大,畢竟你也不希望在工作上一直浮浮沈沈沒有明確的方向,你目前的這個提問,只能解決當下的疑惑。祝好。

 

由於純粹服務性質,尋意僅就一個塔羅問題進行占卜解牌,有時也會提供我的建議邏輯,以便你從不同面向圓滿解決問題,讓自己過更好。如需深入討論,歡迎與我聯繫當面占卜或線上占卜事宜(收費方式請參見此連結)

arrow
arrow

   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