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意推出「2013翻上兩翻」主題活動,

針對你關注的愛情、工作議題深度傾聽、各個擊破

就是要你過更好 歡迎點此連結打造專屬你的2013!!

  

●取得塔羅「時運數字」的方法:

 1. 點進擲骰網站(如左連結)

 2. 按下網頁下方「Roll again!」按鈕,擲出點數,就可以囉。

  

每個題目建議做一次就可以囉,第一次的直覺常常都是準的,就是讓你過更好!

 

尋意之後常常會,放上一則塔羅時運占卜,讓大家每次到我的部落格時,都有向宇宙下訂單的機會,長期下來,這樣累積的信念就會很強大啦!這真是太棒了,大家一定每天都要來逛喔!

 

(塔羅解說在下面)

 

 

 

 

 

塔羅時運占卜數字「1~杯六:

 感情上,獲得對方的支持與鼓勵,會讓你有種總算沒有白費的感覺,雖然平時的他不一定是這樣的態度;工作中,給合作的夥伴多一些肯定與幫助,他們現在很需要這樣的能量;家庭裡,給最弱勢的家人情感上的安慰,會提昇你的福報能量。

  

  

塔羅時運占卜數字「2~太陽:

 感情上,留意凡事不要太過,對方無法消受,就不是體貼照顧了,多留意他要的空間;工作中,是該鼓起熱忱準備往前衝的時候了,起跑之前,先確定自己準備好了嗎;家庭裡,家裡會比較熱鬧,氣氛看起來滿和諧,加入話題炒熱氣氛吧。

 

 

 

塔羅時運占卜數字「3~杯二:

感情上,會有愉快的小確幸出現,從中體會彼此的相互依賴與默契,享受彼此的當下很重要;工作中,跟主管釐清自己的目標,確定你所做的事情能不能創造有價值的績效;家庭裡,家人有短程的出行,把家事都做好,要乖乖的喔,你懂的。

 

 

塔羅時運占卜數字「4~杖九:

感情上,不要因為情緒影響而變得太有控制慾,雙方都是獨立的個體,你的不安全感不會讓彼此更親近;工作中,每當遇到突如其來的挑戰,記得先讓自己冷靜下來,不要盲目出手;家庭裡,家裡最急性子的人,提出來的建議對你會有幫助。

 

 

塔羅時運占卜數字「5~劍后:

感情上,悶在心裡的話,可以找時間好好聊一聊,會讓彼此更有交心的機會,很多事不是你所想像的那樣;工作中,身段放柔軟一點,遇到刁難的主管,也要讓事情順順的往下過;家庭裡,尊重家人的選擇,你有發表自己的建議就足夠囉。

 

  

塔羅時運占卜數字「6~錢三:

感情上,看你的表現囉,對方的回應完全取決於你的狀態,讓對方好好的崇拜欣賞你一番吧;工作中,學著與對方同步,留意一下有沒有跟上來,否則就容易有挫折感囉;家庭裡,放下你的負擔與憂慮,跟家人一起出去散散心,心隨境轉。

arrow
arrow

   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