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一)請寫明問卜者自身的性別。

(二)請寫明想詢問的問題後,預計回饋的時間。

(三)請寫明以一行文字說明想問問題。
該如何更進一步

(四)請簡單寫明事情的概況,字數盡量控制在三百字內:

 

(五)請貼上出您所抽出塔羅牌的牌面文字,以供占卜師解讀使用。
  若使用線上抽牌程式,記得縮網址,相關資訊可參考看置底文【塔羅牌抽牌程式】。

高塔 正位

杖后 正位

錢六 逆位

劍六 正位

月亮 正位

 

問題描述簡單了些,多些資訊才更能幫到你的忙。從這付塔羅來看,如果彼此夠熟捻,就從日常的生活多接近吧,讓他對你越來越有習慣的感覺,當他生活中關注的事情都有你的參與,你就會有更大的機會。貼近他的生活圈,並能維持對方對你的好奇心與新鮮感。你們之間的關係仍不算很穩固,如果真的想在感情上親近對方,你可能需要加把勁喔,他認識的人也不少,比你有優勢的大有人在。

 

如果真的想努力看看,可思考另一個方向「該在什麼時候出擊,更有感情加分的機會」、「該如何催旺自己的桃花運勢」。

 

由於純粹服務性質,尋意僅就一個塔羅問題進行占卜解牌,有時也會提供我的建議邏輯,以便你從不同面向圓滿解決問題,讓自己過更好。如需深入討論,歡迎與我聯繫當面占卜或線上占卜事宜(收費方式請參見此連結)

arrow
arrow

   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