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論你有多樂觀,人人都有自己的煩惱,可能是由於責任感、可能是由於多愁善感、有的人則是因為緊張難耐。學會「放下」永遠是人生很重要的課題之一,希望能看到你長長吐出一口氣,然後如釋重負的模樣。

 

尋意推出「2013翻上兩翻」主題活動,

針對你關注的愛情、工作議題深度傾聽、各個擊破

就是要你過更好 歡迎點此連結打造專屬你的2013!!

  

●取得塔羅「時運數字」的方法:

 1. 點進擲骰網站(如左連結)

 2. 按下網頁下方「Roll again!」按鈕,擲出點數,就可以囉。

  

每個題目建議做一次就可以囉,第一次的直覺常常都是準的,就是讓你過更好!

 

尋意之後常常會,放上一則塔羅時運占卜,讓大家每次到我的部落格時,都有向宇宙下訂單的機會,長期下來,這樣累積的信念就會很強大啦!這真是太棒了,大家一定每天都要來逛喔!

 

(塔羅解說在下面)

 

 

塔羅時運占卜數字「1~杯九:笑出來

如果忘了怎麼笑,怎麼會開心。說心事纏身那只是理由,看周星馳的電影,應該會笑吧,當你笑得越多,對於沈重的淡化力也就越強,懂得用不同的觀點看世界。 

通用伟特塔罗牌 - Universal Waite Tarot - 圣杯九 - Nine Of Cups 

 

塔羅時運占卜數字「2~杯七:問初衷

人會煩就是事情太多,或找不到解決的方法,再不然就是卡住沒有進展。那就先釐清優先順序倒底是什麼吧,自己當初的目的,什麼才是最重要的,一個一個來。 

通用伟特塔罗牌 - Universal Waite Tarot - 圣杯七 - Seven Of Cups  

 

塔羅時運占卜數字「3~太陽:要運動

多動一動可以讓你轉移注意力,而且很容易刺激新的靈感,你會發現揮汗運動之後,腦袋反而更清楚了,心情也有了不一樣的轉變,而且更有行動的衝勁與活力。

通用伟特塔罗牌 - Universal Waite Tarot - 太阳 - The Sun 

 

塔羅時運占卜數字「4~錢六:找人幫

問題解決,就不會煩了。自己一個處理不過來,那就找人幫忙吧。解決了比沒解決好,讓自己的細胞耗提心吊膽在沒意義。能用錢解決的事情,是最容易的事喔。

通用伟特塔罗牌 - Universal Waite Tarot - 钱币六 - Six Of Pentacles

arrow
arrow

   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