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有人私下問尋意,外在要改變,是不是應該搭配適當顏色啊?每個人都有自己合運的顏色,應該怎麼選擇,能幫自己過更好呢?選到這些顏色能用就儘量用,包含服裝、飾品、妝扮,但也要注意各種顏色之間的平衡與美感喔。

 

尋意推出「2013翻上兩翻」主題活動, 

針對你關注的愛情、工作議題深度傾聽、各個擊破

就是要你過更好 歡迎點此連結打造專屬你的2013!!  

 

●取得塔羅「時運數字」的方法:

 1. 點進擲骰網站(如左連結)

 2. 按下網頁下方「Roll again!」按鈕,擲出點數,就可以囉。

 

每個題目建議做一次就可以囉,第一次的直覺常常都是準的,就是讓你過更好! 

 

尋意之後常常會,放上一則塔羅時運占卜,讓大家每次到我的部落格時,都有向宇宙下訂單的機會,長期下來,這樣累積的信念就會很強大啦!這真是太棒了,大家一定每天都要來逛喔!

 

(塔羅解說在下面)

 

  

塔羅時運占卜數字「1~皇帝:紅色

 鮮豔的紅橙橘總能特別吸引到人們的目光,讓大家會有種充滿能量,動力滿滿的感受。還有,女生們很愛的粉紅色,就像是在夢裡一樣,永遠充滿著無限的幻想與可愛氛圍。無論是實質或是想像的行動,我們都需要紅色帶來源源不絕的動力。

 通用伟特塔罗牌 - Universal Waite Tarot - 皇帝 - The Emperor 

  

塔羅時運占卜數字「2~杯六:黃色

耀眼的黃色、金色,總能引起人們的注意力,讓大家不由自主的想多看兩眼。黃澄澄的能量,總讓人有豐收飽滿的知覺。也因為對人們潛意識有無形的影響,所以有種溫馨的暖意,讓人不由自主想要親近,適量的黃色,讓人也有放鬆的感覺。

通用伟特塔罗牌 - Universal Waite Tarot - 圣杯六 - Six Of Cups  

 

塔羅時運占卜數字「3~劍六:藍色

藍色系所傳達出來的就是簡潔可靠,而且很有效率,這樣簡簡單單的感覺,會有讓人想要接近,獲得這些清爽可信的能量。而紫色則代表著貴氣與神祕,跟一般普羅大眾保持著一定的距離,讓人覺得又敬又怕,可是又忍不住想要一探究竟。

 通用伟特塔罗牌 - Universal Waite Tarot - 宝剑六 - Six Of Swords

 

塔羅時運占卜數字「4~錢六:白色

白色、銀色象徵的是純淨,一切都回到了原點,就好像在母親的懷抱中,那樣的讓人覺得淨化單純,不受影響污染。你會發現最讓人覺得莊嚴神聖的,就是那純潔無暇的白,彷彿世界上所有的挑戰,在他面前都顯得微不足道,就是寧靜純粹。

 通用伟特塔罗牌 - Universal Waite Tarot - 钱币六 - Six Of Pentacles

 

塔羅時運占卜數字「5~杖六:綠色

就人類眼睛的對焦系統來說,遠方青翠的綠,是最讓人舒服的色調,而且也象徵著無限的生機,不斷孕育生長的感覺,雖然略帶含蓄,但生機致遠的動力帶給人們不斷發展的希望,擁有無限的可能,萬事都是由微小萌發的,一定都會變更好。

 通用伟特塔罗牌 - Universal Waite Tarot - 权杖六 - Six Of Wands

 

塔羅時運占卜數字「6~惡魔:深色

包含黑色在內,所有的深色項目都帶著有質感,以及擁有較強烈的自我風格與主張,雖然這可能讓人留意側目,但總帶著一些距離感存在。有的時候讓人看不透也是種不錯的策略,只要你心裡的自我意識小精靈能獲得滿足,那也滿不錯的啊。

通用伟特塔罗牌 - Universal Waite Tarot - 恶魔 - The Devil

arrow
arrow

   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