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一)請寫明問卜者自身的性別。

 

(二)請寫明想詢問的問題後,預計回饋的時間。

後續回饋 

 

(三)請寫明以一行文字說明想問問題。

 跟他合作經營副業是對的選擇嗎? 

 

(四)請簡單寫明事情的概況,字數盡量控制在三百字內:

對方男生1975/08/13 

最近他找上了我 他女兒 想一起經營3C相關買賣的工作 
我跟他都有自己主力工作
況且剛起步 所以暫且當副業來經營 未來再說
貨源(暨初期投資人) 他也找好了

 

對方表示 會找我動機:
1.合作人每天必須被公司綁10-12小時走不開 目前我尚未有正職工作 時間較彈性&多
2.覺得我為人不錯


我認為對的定義:
1.至少彼此要有"誠信" 背地裡搞小動作我很無法接受 包含坳我..
2.危險性別太高 為了一個小生意 到頭來害自己當變代罪羔羊不值得 俗話說免錢的最貴= ="
3.公歸公 私歸私 扯入男女情感 事情到後來容易不單純我不想
4.若沒有以上因素存在 我加入以後 自己能夠經營的不錯 (不用講多大筆收入 但至少是有收入的)


目前還沒談到很細節 聽起來是很OK 但是在這現實渾沌社會中打滾 多點考慮是還是必要的
希望卜師們能夠給點建議參考 感謝


ps.我對的定義太多 需不需要每個定義抽一副牌阿@@" 如果有建議的抽牌/問問題方式也請專業卜師指教 謝謝.....


後續會上來回饋<(__ __)> 感恩

 

(五)請貼上出您所抽出塔羅牌的牌面文字,以供占卜師解讀使用。

杯二 逆位

女皇 逆位

杯七 正位

杖騎 逆位

劍王 正位

 

的確是一個問題一副牌更佳,從這付塔羅來看,給你一些基本的概念。你的問題沒有界定明確的時間,先從未來兩個月來看創業工作這件事。女皇逆、劍王兩張風元素,搭配杯七、杖騎逆兩張水元素顯示未來仍然存在渾沌不清的狀態。很多資訊在這兩個月仍然都不清不楚,彼此之間的權利義務都在來回磨合討論的狀態,雖然你是有些興趣的,但是遲遲未定的細節,讓你裹足不前。杯七、劍王顯示,你其實有其他工作的選擇機會,而偏偏這個是讓你覺得最沒把握的,所以整體的行動都會顯得保守。杯二、女皇、杖騎的訊息呈現,錢並不多,且初期看不到什麼生意大幅成長的癥象,而且營運的模式並不確定,沒有具體的方針出現,這兩個月的挫折與挑戰會較多,而且相對來說,你在創業工作上要付出的也比較多,對方並沒有太大的動力去做明確的經營規劃。

 

很在意看兩人合夥的過程的話,從占星合盤觀點來看會更有幫助,然則合盤更為長篇大論,光是用說的,大約都可以說上半小時,你可以嚐試找人幫你看個合盤。

 

由於純粹服務性質,尋意僅就一個塔羅問題進行占卜解牌,有時也會提供我的建議邏輯,以便你從不同面向圓滿解決問題,讓自己過更好。如需深入討論,歡迎與我聯繫當面占卜或線上占卜事宜(收費方式請參見此連結)

arrow
arrow

   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