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先天後天環境,搭配上不同的天賦與性格,所以人生發展的黃金比例往往都不一樣。當然,黃金比例不是簡單三言兩語就可以說完的了,透過這篇測驗,希望點出每個人在黃金比例中,特別需要留意的特質是什麼,希望大家都能過更好。

 

尋意推出「2013翻上兩翻」主題活動, 

針對你關注的愛情、工作議題深度傾聽、各個擊破

就是要你過更好 歡迎點此連結打造專屬你的2013!!  

 

●取得塔羅「時運數字」的方法:

 1. 點進擲骰網站(如左連結)

 2. 按下網頁下方「Roll again!」按鈕,擲出點數,就可以囉。

 

每個題目建議做一次就可以囉,第一次的直覺常常都是準的,就是讓你過更好! 

 

尋意之後常常會,放上一則塔羅時運占卜,讓大家每次到我的部落格時,都有向宇宙下訂單的機會,長期下來,這樣累積的信念就會很強大啦!這真是太棒了,大家一定每天都要來逛喔!

 

(塔羅解說在下面)

 

 

塔羅時運占卜數字「1~杖二:

對你來說,就是要一直不停的動,轉換環境,你沒辦法在一個地方太久,否則會坐不住。從心理的層面來說,一個僵固沒變化的環境,只會讓你覺得不耐煩。難道就要一直動下去,這種飄泊不定的感覺會持續到什麼時候呢?根據經驗,大約過了40歲之後就會比較好了,因為體力與心智都相對進入了一個穩定的狀態。

通用伟特塔罗牌 - Universal Waite Tarot - 权杖二 - Two Of Wands 

 

塔羅時運占卜數字「2~杯三:

你還滿喜歡,穿針引線,人來人往那樣的情況,萬事埋頭苦幹只是小格局,唯有匯聚人氣才能夠相互抬轎,把餅坐大。對你來說,想要成事就必須把很多不同的人事物串接在一起,所以訓練一個能快速串連不同資料庫的大腦,還有三吋不爛之舌是必要的。懂得運用人脈,連結相關資源,這就是雪球越滾越大的秘訣所在。

通用伟特塔罗牌 - Universal Waite Tarot - 圣杯三 - Three Of Cups 

 

塔羅時運占卜數字「3~劍二:

怕了吧!人生很多決策,都是因為害怕而驅動的,由害怕所帶來的不安全感,在起步的時候常常都很有效,一旦進入稍微有點成績的狀態後,很容易就鬆懈下來了。還有另一種情況,也是因為害怕,所以進展的步調往往都不快,希望能夠穩定求存就可以了。害怕,重點在於早些訂出方向,還有具體的進度,才能安心。

通用伟特塔罗牌 - Universal Waite Tarot - 宝剑二 - Two Of Swords 

 

塔羅時運占卜數字「4~正義:

考慮項目很多,所以一直很難決定,慎重冷靜其實也是滿好的事,只是怕錯過了最好的時機,同時又要跟時間及內心的焦慮拔河,真是不容易的修養。面對慌亂盲目,或過度樂觀的情況,還真的滿需要慎重的煞車力量。人生常常就是摸著石頭過河,在慎重之餘能夠先完成有把握的目標,日起有功,這樣又更接近成功了。

通用伟特塔罗牌 - Universal Waite Tarot - 正义 - Justice 

 

塔羅時運占卜數字「5~杯九:

人生果然是開心最重要啊,能夠享受的就早些享受,不要把美好放在遙不可及的未來,如果現在都不能開心,怎麼能保證以後是開心的,對吧。生活應該不是全然的享樂,重點在於看事情的角度,半杯水的故事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囉,不同的角度看世界,懂得從平淡日子裡體會到感動,唯有心裡發出的快樂才能夠長久。

通用伟特塔罗牌 - Universal Waite Tarot - 圣杯九 - Nine Of Cups 

 

塔羅時運占卜數字「6~戰車:

天下武功,無堅不破,惟快不破。就像一列特快車一樣,你總希望能完成很多事,而完成事情的成就感,就是你精神層面的最佳養分。不只是手腳快,連腦筋也要動得快,所以跳躍性思考、性子比較急在你身上還滿常發生的。快的同時,留意身邊的人跟得上嗎?能夠學著同步也是件很重要的事情喔,沒人希望被排擠吧。

通用伟特塔罗牌 - Universal Waite Tarot - 战车 - The Chario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