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一)請寫明問卜者自身的性別。

(二)請寫明想詢問的問題後,預計回饋的時間。
兩到三個月左右

(三)請寫明以一行文字說明想問問題。
感情發展

(四)請簡單寫明事情的概況,字數盡量控制在三百字內:
我朋友在海外,我們是在海外認識的。

這是認識一陣子的朋友
不知道我們未來有沒有感情上的發展

(五)請貼上出您所抽出塔羅牌的牌面文字,以供占卜師解讀使用。

劍六 正位

杯二 正位

杖王 正位

杯六 正位

杯王 逆位

 

從這付塔羅來看,杯二、杯六兩張水元素,搭配杖王、杯王逆兩張火元素,呈現出來的感情發展格局應該還滿不錯。由關鍵重點牌所看到的結果顯示,兩人感情的發展若要進行更為加溫,最好有共同認識的朋友能幫忙敲邊鼓,在大家的撮合下,應該會有不錯的發展,只是你們兩人都比較害羞,行動也不積極,若要真正有結果,看來來要一段時間,而且要持續的接觸才能有機會。杯王逆顯示,你的不安全感比較重,所以會撕著花瓣「他喜歡我、他不喜歡我...」的人多半是你,一點點風吹草動,你都比較容易往不開心的層面去解釋。從劍六、杯二、杖王、杯六來看,對方是個溫暖的人,樂於對身邊的人給予幫助,所以在朋友圈的評價應該都滿不錯,而且在感情上跟他走的近的人不少,生活充實也滿多采多姿。這樣條件不錯的人,如果真的有興趣,在感情上就不要太害羞喔,否則容易錯失良緣。

 

如果你很想主動試試,可以思考「該如何做,可以抓到對方的心?」、「在哪個時間點會更恰當?」、「如何催旺自己的桃花運,讓自己能事半功倍」,祝好。

 

由於純粹服務性質,尋意僅就一個塔羅問題進行占卜解牌,有時也會提供我的建議邏輯,以便你從不同面向圓滿解決問題,讓自己過更好。如需深入討論,歡迎與我聯繫當面占卜或線上占卜事宜(收費方式請參見此連結)

arrow
arrow

   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