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一)請寫明問卜者自身的性別。

(二)請寫明想詢問的問題後,預計回饋的時間。
解牌後一周內

(三)請寫明以一行文字說明想問問題。
請問對方對我的感覺與想法

(四)請簡單寫明事情的概況,字數盡量控制在三百字內:
在朋友聚會中遇到的朋友友人,
當場時有些不錯的互動和一些事情,
或許有發展感情的機會,
想請問對方對我的感覺及想法如何呢?是否有發展的可能?
謝謝!

(五)請貼上出您所抽出塔羅牌的牌面文字,以供占卜師解讀使用。
  
杯公主 - 正
錢五 - 正
世界 - 正
錢三 - 正
錢九 - 逆

 

從這付塔羅來看,共有錢五、世界、錢三三張代表土元素,看來對方沒有什麼在感情上進一步表示的企圖與想法。從錢九來看,對方與你的互動是因為當下的氛圍造成親近的假象,算是圖個新鮮感,發展為感情的機會其實並不大。杯公主、錢五、世界、錢三等牌顯示,他還滿享受被關愛、有人對他動情的感覺,對他來說那樣最美,進階到男女感情交往反而對他沒有那麼大的吸引力。從內心世界來看,他還是種比較在意自己的人,擁有自我的世界與空間,才是他所想要的。跟他相處,不要只看表面。

 

其實,就你而言,你需要的是找一個可以相處的伴,而並不是非此人不可。建議你可以思考「該如何拓展生活圈,以便遇到在感情上有興趣的人?」、「在何時感情桃花較旺?」、「該如何催旺自己的桃花,趁勢追擊?」,祝妳感情生活過更好。

 

由於純粹服務性質,尋意僅就一個塔羅問題進行占卜解牌,有時也會提供我的建議邏輯,以便你從不同面向圓滿解決問題,讓自己過更好。如需深入討論,歡迎與我聯繫當面占卜或線上占卜事宜(收費方式請參見此連結)

arrow
arrow

   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