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尋意的接觸過的個案朋友裡,發現「被催眠」原來也是需要學習的,就像騎腳踏車、游泳...,只要你一旦學會「被催眠」,這輩子就不會忘記。而在學習的過程中,有的人很能順其自然掌握到那種頻率,即使第一次接觸,也就很容易直接進入到催眠的狀態中。有的人則需要花上一些時間的摸索。無論快或慢,能進入到催眠的狀態裡,進而能夠解決問題,這才是最重要的,對吧。整理一下一些想要嚐試催眠的朋友,你需要掌握的被催眠訣竅,希望能讓你在享受催眠的過程之中,能更順利。

 

1. 相信你的催眠師,他會把你帶往更好的方向,就像你看醫生時,相信醫生一樣的道理。如果需要安全感的人,可以帶著你的朋友隨行。

 

2. 放鬆配合催眠師,很重要的一點,在引導跟深化的過程裡,你一定會陷入「恍神」的狀態。所謂「恍神」意思是,有的時候你好像聽得到催眠師的話語,有的時候又好像聽不到,進入一種半夢半醒的情況,這個時候有的人,就想要「清醒過來」、「認真聽」催眠師在說什麼。其實,這是不必要的,聽得到、聽不到都沒關係,因為催眠師在跟你的潛意識溝通。半夢半醒之間,雖然你的表層意識沒全聽到,但你的潛意識卻完全都接受到了。重點在於,你只要讓自己完全放鬆就可以了,其他的完全不用理會

 

3. 「被催眠」是需要一些想像力的,所以當催眠師問您,是否你有一些畫面出現,那意思並非要你真的「看到」,而是你的內心裡「觀想構築」出一些場景。您不用緊張地「想看」,只要放鬆地「讓你的潛意識自由發揮」即可

 

4. 催眠的引導與深化過程有很多種不同的方式,你可以想成有很多套的劇本。如果你真的對於當下這套劇本沒太大的 feel,不妨跟你的催眠師溝通,請他換另一種導引深化的方法,一定有一套對你可以達成更好效果的方式。

 

5. 個人當天的狀況對於當時催眠的效果影響會很大,所以如果有身體不適的(感冒、疼痛...),建議改約時間。如果當時情緒起伏很大,有經驗的催眠師會用其他的心理學技術先平復您當下的情緒,然後再進入催眠的過程。

 

6. 有的人的確需要比較久的學習時間,才能掌握那種被催眠的感覺,就像騎踏車的平衡感,或是學游泳的水感一樣,多嚐試幾次就肯定能夠進入佳境,一次比一次好。

 

 

 

尋意在台北捷運MRT各線都有提供塔羅占星,以及心理學調整服務喔(詳情可參考此連結):
板南線 / 藍線:忠孝復興站工作室,SOGO百貨忠孝館、復興館附近
文湖線 / 棕線:486 Café,台北市復興北路313巷6號,捷運中山國中站,馥敦飯店巷內
淡水線 / 紅線新店線 / 綠線:香料館,台北市台大公館商圈,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6號,捷運新店線台電大樓站二號出口

 

可以事先與尋意聯繫:0912-485-598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催眠 尋意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