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一)請寫明問卜者自身的性別。

(二)請寫明想詢問的問題後,預計回饋的時間。

解答後

(三)請寫明以一行文字說明想問問題。

想請問在後面的兩個月內,我跟她的關係會如何發展

(四)請簡單寫明事情的概況,字數盡量控制在三百字內:

想請問在後面的兩個月內,我跟她的關係會如何發展

目前我正在當兵,而她還是學生
有蠻長一段時間沒連絡了
只有我單方面再跟她,我現在的狀況
而她也有接收到

所以,想請問這兩個月內或之後我們的關係發展會如何?

(五)請貼上出您所抽出塔羅牌的牌面文字,以供占卜師解讀使用。
劍八 正位

杖九 逆位

杯十 正位

命輪 正位

杯公主 正位

 

從這付塔羅來看,共有三張杖九逆、杯十、杯公主代表感情的水元素出現,雙方之間連結有淡淡的感情能量,而依據你們目前的互動情勢來看,這樣淡如水的互動仍江持續下去,只是加溫的動力相對來說動力並不高。且從唯一的逆位牌杖九來看,你本身對於這段感情仍未有明確的掌控,未來兩個月仍然是如此。從劍八、杯十、命輪、杯公主等牌綜合來論,對方現在的生活仍然多采多姿,沒有什麼想更進一步的意願。如果想拉近與她之間的感情交集,還須等你退伍之後,雙方較有互動的時間與機會,未來兩個月也仍順其自然吧。

 

等你退伍之後,如果想要有些動作,可以思考「該如何做,可更有效拉近彼此距離?」、如你知道對方的出生年月日,則可推算「對方何時對於感情的接受度較高?」祝順心。

 

由於純粹服務性質,尋意僅就一個塔羅問題進行占卜解牌,有時也會提供我的建議邏輯,以便你從不同面向圓滿解決問題,讓自己過更好。如需深入討論,歡迎與我聯繫當面占卜或線上占卜事宜(收費方式請參見此連結)

arrow
arrow

   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