靠山山倒,靠人人跑,還是靠自己最可靠。就你目前的現況而言,最需要信賴自己的是哪一個部分呢?多投注一些心思關注在自己的身上,你會發現原來個人的潛能是無限的,只要你想去做,沒有做不到的事情。靠自己,永不倒!!

 

尋意推出「2013翻上兩翻」主題活動, 

針對你關注的愛情、工作議題深度傾聽、各個擊破

就是要你過更好 歡迎點此連結打造專屬你的2013!!  

 

●取得塔羅「時運數字」的方法:

 1. 點進擲骰網站(如左連結)

 2. 按下網頁下方「Roll again!」按鈕,擲出點數,就可以囉。

 

每個題目建議做一次就可以囉,第一次的直覺常常都是準的,就是讓你過更好! 

 

尋意之後常常會,放上一則塔羅時運占卜,讓大家每次到我的部落格時,都有向宇宙下訂單的機會,長期下來,這樣累積的信念就會很強大啦!這真是太棒了,大家一定每天都要來逛喔!

 

(塔羅解說在下面)

 

 

塔羅時運占卜數字「1~高塔:面對衝撞

很多人都不喜歡衝突,也都不喜歡得罪人,可是再繼續退下去的話,就要被人吃夠夠了,可能連渣都沒有,之前的努力也都將付之流水。你沒有其他的選擇,挺起胸膛硬著頭皮上吧,身邊的人可能會說提供給你必要的幫忙,你可以想想,來得及嗎?或許人家只想幫你壯壯膽呢?感謝他們的好意,一切都還是靠自己來的好。

 通用伟特塔罗牌 - Universal Waite Tarot - 高塔 - The Tower 

  

塔羅時運占卜數字「2~命輪:規劃進度

知道你對於現況都還不清楚,需要其他人幫你規劃一道遠程的藍圖,可是留意一件事,相信外國和尚會念經的人,通常都已經潦倒收場了,相信自己實力,依賴自己一步一腳印的人,則是還堅持在原有的崗位之上。看到這樣現實的結果,你覺得自己應該相信誰,不要被華麗空虛的大餅給迷惑了,自己的條件與斤兩,靠自己最知道。

 通用伟特塔罗牌 - Universal Waite Tarot - 命运之轮 - Wheel Of Fortune 

  

塔羅時運占卜數字「3~戰車:順流心意

如果一件事情,你真的很想去做,不做會三天都睡不好的,那為什麼還在原地猶豫,就趕快去進行啦,即便中間過程裡可能遇到挫折、付出代價,但是起碼你會有跟其他人不一樣得經驗與收穫。只要你明天不會餓死,那就順遂自己的心願趕快去進行,不要留下遺憾,即便看起來很蠢的事情,但那也需要靠自己無悔的勇氣,人生沒有幾次這種體驗。

 通用伟特塔罗牌 - Universal Waite Tarot - 战车 - The Chariot 

 

塔羅時運占卜數字「4~死神:尋找轉機

大家說危機就是轉機,其實不需要等到危機出現,只要你願意,即便是日常生活裡的平淡無奇,也都能夠靠自己發現新的機會。如果你願意靜下心,靠自己沈澱下來,思考一下目前這樣就是你所滿意的嗎?只有這樣子而已喔?明明有的事只要動起來就有60分,比你現在拼死拼活還很難從80進步到90分,這樣有效的事情怎麼不快去做。

通用伟特塔罗牌 - Universal Waite Tarot - 死神 - Death

 

塔羅時運占卜數字「5~教宗:投資新知

鄉民當久了,常常聽到的都是「閃開,讓專業的來」,專業的永遠都是別人,什麼時候才輪到你當專家?不要小看自己的能力,明明投資一下,學一學就變成自己的東西,為什麼要假手他人?你現在所擁有的這一切,也不是天生下來就會就有的,同樣的道理,你未來擁有的成就,也都是靠自己從現在的知識繼續發展而來的,怕什麼,投資靠自己永遠是最值得的決定。

通用伟特塔罗牌 - Universal Waite Tarot - 圣职者 - The Hierophant 

 

塔羅時運占卜數字「6~節制:溝通協調

你應該都有這樣的經驗,透過別人傳話,常常會把簡單的事情越弄越糟糕,不但多了一層被誤解的機會,而且還讓中間人對彼此雙方予取予求。為什麼不直接面對面溝通更好,很多情境靠自己直接把話說開,反而更清楚彼此的心意,到時候要決定當伙伴或是當路人反而簡單。模糊地帶太多,只是讓雙方的時間與精力白白虛耗,創造出好像有機會,可是沒把握的假象罷了。

通用伟特塔罗牌 - Universal Waite Tarot - 节制 - Temperance

arrow
arrow

   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