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時候快樂是不假外求的,回過頭來看看自己身邊所擁有的,你會覺得比過往的自己都還來的幸福。只要你願意,隨時都可以讓自己過得快樂有意義。人生,其實就是過得快樂最重要,有多久沒有好好從內心散發笑容來了。

 

尋意推出「2013翻上兩翻」主題活動, 

針對你關注的愛情、工作議題深度傾聽、各個擊破

就是要你過更好 歡迎點此連結打造專屬你的2013!!  

 

●取得塔羅「時運數字」的方法:

 1. 點進擲骰網站(如左連結)

 2. 按下網頁下方「Roll again!」按鈕,擲出點數,就可以囉。

 

每個題目建議做一次就可以囉,第一次的直覺常常都是準的,就是讓你過更好! 

 

尋意之後常常會,放上一則塔羅時運占卜,讓大家每次到我的部落格時,都有向宇宙下訂單的機會,長期下來,這樣累積的信念就會很強大啦!這真是太棒了,大家一定每天都要來逛喔!

 

(塔羅解說在下面)

 

 

塔羅時運占卜數字「1~錢十:滿足

因為你擁有,所以會有充實的滿足感。我們總是說專注當下,關注的就是你所擁有的人事物,欣賞享受他們為你帶來的效用,充實了你的身心以及生活,那也代表著你一定具有過更好的能量。擁有的本身就是一件值得快樂的事情,為了你現在所有的,以及未來可能擁有的,展露你的微笑吧。

通用伟特塔罗牌 - Universal Waite Tarot - 钱币十 - Ten Of Pentacles

 

塔羅時運占卜數字「2~戀人:付出

付出給予也是一種快樂,尤其是當對方特別需要的時候,因為有你的一臂之力,反而讓對方登上了另一個不一樣的境界。因為自己的付出,對於對方來說,我們跟其他一般人是不一樣的,自己的價值就這樣被凸顯了出來,重要的是那份存在感與成就感,為了這份爽快的感覺,對自己微笑一下吧。

通用伟特塔罗牌 - Universal Waite Tarot - 恋人 - The Lovers 

 

塔羅時運占卜數字「3~惡魔:包容

懂得慈悲包容不是因為你有多麼偉大,或多麼超世出塵,而是因為你在意,而且你希望能夠繼續跟對方相處下去。人們互動相處的時候,總會有些需要磨合適應的地方,只要有一方願意包容,就會有繼續下去的發展機會。就當做為了更不同、更多元的可能,為了未來更精采的故事,留下一份微笑當做紀念吧。

通用伟特塔罗牌 - Universal Waite Tarot - 恶魔 - The Devil 

 

塔羅時運占卜數字「4~錢三:欣賞

能夠懂得從每件事情找出優點找出趣味的人,才是真正懂得用微笑來面對世界的人,因為每件事情都是新奇有趣的,而且很容易創造出一種自得其樂的feel。當一個人的本質隨時隨地都懂得把任何事都轉換成快樂的時候,他就是最被大家所羨慕的人了。帶著微笑,好好欣賞周遭的美麗與一切吧。

 通用伟特塔罗牌 - Universal Waite Tarot - 钱币三 - Three Of Pentacles

 

塔羅時運占卜數字「5~杯八:凝望

望向遠方,把心思放在未知的一端,其實也是一種沈澱自己的方式。在意念的湖裡,什麼都不想,一切都很清澈明淨,也讓著自己學習放空,當一切都放空的時候,好像也沒有什麼是那麼重要的了。沒有重要的事情,也就沒有壓力,沒有壓力,生活當中求之不得,一切都能輕鬆自在享受愉快,那就盡情微笑吧。

通用伟特塔罗牌 - Universal Waite Tarot - 圣杯八 - Eight Of Cups

 

塔羅時運占卜數字「6~劍五:平淡

有沒有發現白開水、白飯其實都有自己的味道,只是看你有沒有辦法靜下心來體驗那樣的滋味。平淡的一切也都有自我的定義與韻味,只有當你願意體會之後,才能發現其中的美妙,原來平淡的滋味中反而有著淡淡的幸福,幸福越綿延漫長,就讓人越有燦爛又停不下來的微笑。

通用伟特塔罗牌 - Universal Waite Tarot - 宝剑五 - Five Of Swords

 

arrow
arrow

   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