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意以前還在唸書的時候,聽到老師說過一句話,覺得很有意義,一定要拿出來分享給大家。「為什麼要擔心還沒發生的事情?!」,很多時候,是我們把事情想得太嚴重,以至於自己嚇自己,解決問題、面對挑戰本來就是人生的必要功課,但是過於擔憂演繹,這樣就完全沒必要了,當我們把能量心力都放在擔心憂慮之上,怎能專注在開創未來。來看看最近的你,應該放下什麼樣的憂慮呢?

 

尋意推出「2013翻上兩翻」主題活動, 

針對你關注的愛情、工作議題深度傾聽、各個擊破

就是要你過更好 歡迎點此連結打造專屬你的2013!!  

 

●取得塔羅「時運數字」的方法:

 1. 點進擲骰網站(如左連結)

 2. 按下網頁下方「Roll again!」按鈕,擲出點數,就可以囉。

 

每個題目建議做一次就可以囉,第一次的直覺常常都是準的,就是讓你過更好! 

 

尋意之後常常會,放上一則塔羅時運占卜,讓大家每次到我的部落格時,都有向宇宙下訂單的機會,長期下來,這樣累積的信念就會很強大啦!這真是太棒了,大家一定每天都要來逛喔!

 

(塔羅解說在下面)

 

 

塔羅時運占卜數字「1~太陽:工作

這方面其實也包含了學生的課業,遇事就處理,很多時候總是計劃趕不上變化,專注在當下要進行的目標,未來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,多做猜想也無用。聰明如你,總知道應該怎麼樣來應變的。

通用伟特塔罗牌 - Universal Waite Tarot - 太阳 - The Sun 

 

塔羅時運占卜數字「2~杖二:外出

無論出遊、出差、出國,單在家中推敲思索,總不如到了當地之後,再來看看有什麼新發現。記得留點心思欣賞途中的風光,有很多的寶貴回憶,都是在旅途之中發生的,準備好,但不多去想。

通用伟特塔罗牌 - Universal Waite Tarot - 权杖二 - Two Of Wands 

 

塔羅時運占卜數字「3~劍七:時間

傳到橋頭自然直,與其擔心時間不夠用,倒不如好好專注在當下你可以做些什麼事。在時間終了之前,儘量拓展自己的成果,一來可以問心無愧,另一方面也可以,趁此多爭取一些彈性延長的空間。

通用伟特塔罗牌 - Universal Waite Tarot - 宝剑七 - Seven Of Swords 

 

塔羅時運占卜數字「4~月亮:感情

如果你是單身,請記得在打理好個人的順眼的外表與充實的內在後,拓展自我的生活圈;如果你目前已經有相處的伴侶,請多多觀察,兩人相處,本來就有很多進退磨合的空間,習慣彼此才是重點。

通用伟特塔罗牌 - Universal Waite Tarot - 月亮 - The Moon 

 

塔羅時運占卜數字「5~錢一:金錢

錢多有錢多的生活,錢少也有錢少的過法,如果你所在意的是生活所需,你一定不會餓死,而且可以繼續活到下個月。如果你希望錢能變多,請把焦點放在自己的勇氣還有實力與資訊的培養之上。

通用伟特塔罗牌 - Universal Waite Tarot - 钱币A - Ace Of Pentacles 

 

塔羅時運占卜數字「6~杯三:人際

朋友就像一雙筷子一樣,總有分開的一天。你沒有辦法討好所有的人,所以專心在那些值得你付出的人身上,而且真正的好朋友在忙於各自的生活之後,即使不常見面,一樣是心裡有彼此,彷彿化不開。

通用伟特塔罗牌 - Universal Waite Tarot - 圣杯三 - Three Of Cups

 

 

尋意在台北捷運MRT各線都有提供塔羅占星,以及心理學調整情緒、思考、心結、價值觀...的服務喔(詳情可參考此連結):
板南線 / 藍線:忠孝復興站工作室,SOGO百貨忠孝館、復興館附近
文湖線 / 棕線:486 Café,台北市復興北路313巷6號,捷運中山國中站,馥敦飯店巷內
淡水線 / 紅線新店線 / 綠線:香料館,台北市台大公館商圈,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6號,捷運新店線台電大樓站二號出口

 

可以事先與尋意聯繫:0912-485-598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