取得「時運數字」的方法:

1. 在心中默唸「我XXX,誠心追尋自在寫意的生活」三次(向宇宙下訂單

2. 點進擲骰網站(如左連結)

3. 按下網頁下方「Roll again!」按鈕,擲出點數,就可以囉。

做一次  

 

 

尋意之後每天會,放上一則時運占卜,讓大家每次到我的部落格時,都有向宇宙下訂單的機會,長期下來,這樣累積的信念就會很強大啦!這真是太棒了,大家一定每天都要來逛喔

分隔線_工作



中秋節就到啦,大家除了烤肉吃月餅、唱歌、戴柚子皮之外,是不是希望還有更棒的收穫啊?除了嫦娥姊姊,晚上偷偷到你夢裡親一口之外,親愛的大家還會得到什麼樣的禮物呢?讓我們繼續看下去…(盛竹如大哥上身,拖走…)~


時運數字1~女皇:會有滿滿的收穫

會有好康的事情發生,像是朋友同事請客,或是發一點點的小財,而且能夠很從容自在的完成很多事,跟身邊的人相處會比往常來的和睦,跟伴侶家人的關係也更親近,好好保留這份好運吧!


時運數字2~星星:順風順水的過程

沒錯,在你確認清楚的目標之後,做起事來非常得心應手,你會更加自動自發,身旁的人都給你正面的鼓勵,過程裡會不斷出現令人振奮的小安打,成果會比預期來的更好。啊,你出運了啦!


時運數字3~隱者:內在智慧的冷靜提點

當一切都High過頭的時候,有時你是那個會先突然冷靜下來的人,你的內在會突然有個聲音,要你用清晰的智慧,來找到最好的方向。因為有你,身旁的人才能過得那樣平安快樂真的,你好重要!


時運數字4~死神:脫胎換骨的難得機會

就像韋小寶得到八成的功力一樣,這樣可遇不可求的難得機會都被你遇上了。記得,要保持平常心啊,遇到好機會,就順順的讓他發展下去,順便拉拔一下身邊的人,讓他們也跟著得道。加油,你一定可以的!


時運數字5~太陽:光明積極打破僵局

嗯,就像「萬能的天神,請賜與我神奇的力量」一樣(糟糕,洩漏自己的年紀了)就像突然開了外掛,你的光芒與熱力讓人無法直視,之前所遇到的一些困難也都很輕易的排除了。強力變身的時間有限,要充分把握喔

 

時運數字6~命輪:前世的緣分終於來到

就像孫悟空與唐三藏一樣,那早就注定好的緣分終於來臨,可能是朋友、事件、工作、物品,而且這種緣分會持續很久令人欣喜的是,這樣的轉變會把你帶往越來越好的境界。哼哼,你想躲都躲不掉!

arrow
arrow

   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