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免費發文解牌都要花上不少時間,請順手幫忙點擊『右上方』的廣告,或在「右邊」FB粉絲團按讚,給些鼓勵與動力,謝謝囉!

有興趣的朋友,請依下例格式,在本文下方留言匿名發言

請務必配合「註明希望發生的時間」、「一個問題一副牌」、「提供清楚明確訊息」的原則,以便尋意儘快發揮專業幫你解決疑惑喔!

 

●抽牌方式~

1. 請先誠心默唸您的問題三次

2. 進入抽牌網站(如左連結),然後按「抽牌」按鈕,一個問題一副牌

3. 複製五張牌名稱,貼在本文下方留言

 

下列問題不占~

1. 健康問題請務必去醫院檢查

2. 生活瑣事~三餐要吃什麼請問你媽媽

3. 結果操之在你的不占~家庭聚餐要去「王品」、「西堤」、還是「陶板屋」

 

範例:犀利人妻謝安真~幸福男,不難...

(一)請寫明問卜者自身的性別、出生年月日、星座。

  1. 性別:

  2. 出生西元年/月/日:1977/02/18

  3. 星座:水瓶

  

(二)請以一行文字表達問題,務必註明希望發生的期間(如:XX 個月內...)

 藍總監、前夫瑞凡都在追求我,不知後續六個月發展如何? 

  

(三)請簡單清楚描寫背景概況,包含人、事、時、地、物等(300字之內)。

離婚四年,單身四年,身兼職業OL與家庭主婦兩種身分的我,

有個寶貝女兒,還有很愛我的家人、朋友,生活很充實、很滿足,

但對於愛情仍有些渴望,希望能找到人生的伴侶。

好朋友藍總監對我一直有好感,我對他也有著暖暖的悸動

每個禮拜都會聯絡,每個月都會見上一兩次,他對我和女兒很好,

連我的家人、姊妹淘都說,「遇到一個好男人,就趕快嫁了吧」,

我不是不動心,只是缺少再次面對婚姻的勇氣。

因為外遇小三而跟我離婚的前夫瑞凡,又再次出現在我的生命中,

強烈的透露想要復合的願望,他是女兒的爸爸,夫妻在一起十年,

那些情份就算可以抹去,但是回憶不能忘記。

面對這兩個人,我該怎麼辦?請尋意老師幫幫我吧。

  

(四)請貼上出您所抽出塔羅牌(共五張牌)。

 1. 與藍總監的關係如何,抽一副牌:

命輪逆位  太陽逆位  月亮正位  世界逆位  正義逆位

2. 與瑞凡的發展如何,抽一副牌: 

節制正位  正義逆位  力量逆位  女教皇正位  隱者正位


分隔線_工作  

發問格式(想發問的朋友,可直接複製下面格式,並貼在下方留言)~

 

(一)請寫明問卜者自身的性別、出生年月日、星座。

1. 性別:

2. 出生西元年/月/日:

3. 星座:


(二)請以一行文字表達問題,務必註明希望發生的期間(如:XX 個月內...)

 

(三)請簡單清楚描寫背景概況,包含人、事、時、地、物等(300字之內)。

 

(四)請貼上出您所抽出塔羅牌(共五張牌)。

 

 

分隔線_工作   

人生不是得到就是學到,未來會更好!!

希望大家有更好選擇、更大勇氣去追尋生命的自在寫意!

占卜之後,請您將最新的情況回饋給我,謝謝@_@

arrow
arrow

   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