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題目建議做一次就可以囉,第一次的直覺常常都是準的! 

 

尋意之後常常會,放上一則塔羅時運占卜,讓大家每次到我的部落格時,都有向宇宙下訂單的機會,長期下來,這樣累積的信念就會很強大啦!這真是太棒了,大家一定每天都要來逛喔!

 

分隔線_工作

 

請依直覺從下面四張圖選一張吧。

選項「1」

 

 

選項「2」

 

 

選項「3」

 

 

選項「4」

 

(解說在下面)

 

 

 

 

塔羅時運數字「1」~錢五:

感情上,兩個人見面聯絡的時間都比較少,沒時間打電話,起碼趁個空檔,發個簡訊或Email吧,說說你很在意他,對方會覺得很窩心的;工作上,需要自己獨立進行,而你的時間被分割的零零碎碎,要能妥善做好時間管理,否則就會影響到休閒的時間;家庭裡,想找的東西突然找不到,先別急,慢慢翻翻找找,會有其他意外的回憶與驚喜出現。

 

 

塔羅時運數字「2」~教宗:

感情上,就先心甘情願多付出一些吧,想想上輩子對方可能是為你做牛做馬的,就當成你現在要還給他,這樣心理會不會就比較舒服一些了;工作中,多跟主管討論與確認那是不是他想要的東西,你需要一些明確的指導與拍板,不要自己一個人悶著頭做;家庭裡,會感受到他們對你的照顧與體貼,雖然嘴巴可能說不出感謝,在心裡會覺得暖到不行。

 

 

塔羅時運數字「3」~杖二:

感情裡,應該是確定計畫,以及討論執行步驟的時候,在不盡行的話,原本的夢想就要開天窗啦,美好的回憶還是要兩個人一起共同營造;工作中,容易遇到鬼打牆的情況,對接一直不順暢,或是會議總是沒結論,大家各持己見,找主管來裁定吧,這樣比較有效率;家庭內,幫忙做一些家事,或是對家裡的事情出一些意見,身為成員的你,盡盡自己的義務吧。

 

 

塔羅時運數字「4」~劍后:

感情中,遇到事情容易採取迴避或敷衍的態度,小心這樣下去,對方早晚會來個大爆發,很多時候,勉為其難多做一些吧;工作裡,會感覺到壓力,多半是因為想很多而沒有行動的關係,一但開始第一步,壓力就會開始瓦解,一切都會OK;家庭內,跟男性成員多做有效的溝通,他們也有心裡柔軟無助的一面,多多體諒,也照顧他們的面子,他們一定會很感激。

arrow
arrow

   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