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題目建議做一次就可以囉,第一次的直覺常常都是準的! 

 

尋意之後常常會,放上一則塔羅時運占卜,讓大家每次到我的部落格時,都有向宇宙下訂單的機會,長期下來,這樣累積的信念就會很強大啦!這真是太棒了,大家一定每天都要來逛喔!

 

分隔線_工作

 

智者總是常說「行百里者,半九十」、「人總有撞牆期」、「魔王藏在最後一哩中」,怎樣才能衝過最後一道關卡,投入幸運女神的懷抱,一起來看看這股正向的能量怎麼來吧。

 

請依直覺從下面四張圖選一張吧。

選項「1」

 

 

選項「2」

 

 

選項「3」

 

 

選項「4」

 

(解說在下面)

 

 

 

 

塔羅時運數字「1」~杖三:親友

家永遠是人們最後的避風港,死黨或姊妹淘是心靈的最終補給站。有了他們的支持與鼓勵,彷彿一切都不是問題,讓你有足夠的動力往前衝。只要他們一直相挺,這樣的衝勁就會持續很久,安然度過一個又一個挑戰。

 

 

塔羅時運數字「2」~劍六:貴人

貴人其實有兩種,一種是真正好心幫你的人,無論是實質的幫忙或口語的鼓勵與提點,另一種是挑你毛病,一直批評你的人。只要能讓你過更好,都是值得由衷感謝的,你有這樣的胸襟與度量吧。

 

 

塔羅時運數字「3」~高塔:路人

你還滿需要表演的舞台,每當圍觀的人或是在旁一副幸災樂禍等著看好戲的人越多,你就越有鬥志,腎上腺素爆發,常常表現都是超乎大家的預期。這樣的衝勁似乎來得快,去得也快,要好好慎用。

 

 

塔羅時運數字「4」~戀人:愛侶

只要為了他(她),就有面對全世界挑戰的勇氣。愛情的力量往往強大的讓人不可思議,可以讓何金銀從懦夫變成大丈夫,面對這樣誓死守護的企圖與戰力,還有什麼難關是克服不了的,一定會贏的啊。

arrow
arrow

   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