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一)請寫明問卜者自身的性別、出生年月日、星座。
1. 性別:女
2. 出生西元年/月/日:1988/06/19
3. 星座:雙子

(二)請以一行文字表達問題,務必註明希望發生的期間(如:XX 個月內...)
 我男友最近對我很冷淡,三個月內會改善嗎?

(三)請簡單清楚描寫背景概況,包含人、事、時、地、物等(300字之內)。
最近男友對我越來越冷淡,兩三天才回一兩句訊息,都說很忙,為了金錢奔波,但我感受不到他的在乎與重視,也不知他對我的心態是如何

(四)請貼上出您所抽出塔羅牌(共五張牌)。
錢四正 錢一正 杖五正 錢騎正 杯二逆


分隔線_工作

 

維持現況 

 

從您所抽取的牌象上看,維持現況的機會較大,你們之間一定存在一些問題,這些問題沒解決,感情能量只會消失而不會累積。彼此之間的一些爭端不斷累積下來,不只是對方,連你也會覺得累。思考一下對方是不是之前跟你反應過什麼事情,而你一直不當一回事,或是雖然有溝通,但是一直無法改善。對方的耐性已經漸漸喪失,所以也不太想在兩人的溝通上花功夫,工作的忙碌只是一個旁枝的理由,而非主因。

 

歡迎回饋最新的實際狀況給我,謝謝。

arrow
arrow

   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