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題目建議做一次就可以囉,第一次的直覺常常都是準的! 

 

尋意之後常常會,放上一則塔羅時運占卜,讓大家每次到我的部落格時,都有向宇宙下訂單的機會,長期下來,這樣累積的信念就會很強大啦!這真是太棒了,大家一定每天都要來逛喔!

 

分隔線_工作

 

最近翻箱倒櫃找出一塊印石,想用來當作開業之印。當它重見天日的時候,有點小小訝異,感覺好像縮水了,小時的記憶它算大小適中的。就像小象被細鐵鍊綁著,直到長大,他仍不敢嚐試著掙脫,過往的印象與經驗對人的影響還真是挺深刻的。

 

請依直覺從下面四張圖選一張吧。

選項「1」

 

 

選項「2」

 

 

選項「3」

 

 

選項「4」

 

(解說在下面)

 

 

 

 

塔羅時運數字「1」~高塔:內心設限

每次衝到關口,你很容易替自己築起一道高牆,心理上會主觀的認定自己一定做不到,跨不過去,所以每次都會臨陣退縮。記得一件事,害怕與不如意是過去的事,現在或未來的你,一定可以往前多跨一步。

 

 

塔羅時運數字「2」~杖一:出發基礎

你有很強的企圖心,不斷地告訴自己,「我一定不要跟以前一樣」。所以你會不斷去挑戰,甚至做出完全相反的舉動,其實就是為了爭一口氣。你把自己逼太緊了,不要跟過去自己一直嘔氣,有時和解一下吧。

 

 

塔羅時運數字「3」~錢三:有樣學樣

你的反應真的還滿快,要做出突破應該只是遲早的事情。隨著知識、能力、科技…的進步,看到身邊的人怎麼做,你會拍一下自己的腦袋,有種頓悟的感覺,「我怎麼都沒想到」,過往的經驗束縛不了你。

 

 

塔羅時運數字「4」~惡魔:習以為常

你已經很習慣這樣的影響了,所以也沒有什麼好或不好的感覺。甚至,也沒有很想改變,即便旁人不斷提醒著你。你會認為改變之後,其實不見得會更好,很多事情都要重新適應與平衡。順其自然,這也是種選擇。

arrow
arrow

   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