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意推出整合式心靈命理服務,除了讓您知道「會這樣」外,

更清楚「該怎麼辦」,歡迎點此連結找我聊聊。

 

(一)請寫明問卜者自身的性別、出生年月日、星座。

1. 性別:男
2. 出生西元年/月/日:1988/12/30
3. 星座:魔羯

(二)請以一行文字表達問題,務必註明希望發生的期間(如:XX 個月內...)
請問現在我跟對方的關係為何?
另對方跟學長的關係為何?
以及在未來三個月內有沒有機會能跟對方在一起? 

(三)請簡單清楚描寫背景概況,包含人、事、時、地、物等(300字之內)。
我跟對方是研究所同學,目前跟對方認識約2個月接近3個月,一開始我跟對方走得很近,幾乎做什麼都在一起,也單獨一起出去玩過,後來漸漸有風聲說我跟對方在一起,對方聽到後,覺得很困擾,漸漸開始跟我疏遠,甚至刻意對我非常冷淡,而在最近才又開始熱絡起來,但是對方也開始跟一個學長走得很近。
請尋意老師幫幫我吧。

(四)請貼上出您所抽出塔羅牌(共五張牌)。
1. 請問現在我跟對方的關係為何?
杖3逆位 錢6逆位 世界逆位 劍3正位 錢公主逆位

2. 另對方跟學長的關係為何?
劍1正位 錢5逆位 劍后逆位 劍騎逆位 愚者正位

3.在未來三個月內有沒有機會能跟對方在一起? 
錢2正位 劍騎逆位 教宗正位 劍公主逆位 女教皇正位

 

分隔線_工作

 

同學與朋友

 

從您所抽取的牌象上看,彼此之間已有相當距離,一般朋友相處沒有問題,可是一旦涉及男女感情,對方的回應都會很冷淡,讓你感受到挫折。女生看來沒有特別想要繼續發展感情的意思,與她相處時順其自然,不用花太多心力在對方的身上。第三副牌也反應出同樣的回應,有四張象徵維持現況的土元素,彼此之間仍是同學與朋友的關係。不需特意再做付出,會把自己弄得很辛苦,你內心很明白,不是光付出就可以讓女生對你有感覺,很多時候還是要雙方都對眼才會累積情感的能量。你的未來在遠方的樹林,而非眼前的一棵數,讓自己忙一些轉移注意力,音樂跟朋友可以幫你很多忙,度過這一段時間。

第二副牌由於您並非當事人雙方,依照塔羅占卜的規則,這副牌意義不大。

 

歡迎回饋最新的實際狀況給我,謝謝。

arrow
arrow

   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