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意推出整合式心靈命理服務,除了讓您知道「會這樣」外,

更清楚「該怎麼辦」,歡迎點此連結找我聊聊。

 

 

(一)請寫明問卜者自身的性別、出生年月日、星座。
1. 性別:女
2. 出生西元年/月/日:19XX/X/X
3. 星座:天蠍

(二)請以一行文字表達問題,務必註明希望發生的期間(如:XX 個月內...)
在這半年內我能遇到我的真命天子嗎?

(三)請簡單清楚描寫背景概況,包含人、事、時、地、物等(300字之內)。
(1) 現在19歲,單身一族,想要詢問在這半年內我能否遇到我的真命天子。
(2)在哪裡遇到的機會比較大?

(四)請貼上出您所抽出塔羅牌(共五張牌)。
(1)劍7正位 劍2正位 正義逆位 劍10逆位 錢10正位
(2)杯騎逆位 杯公主正位 力量逆位 杖2逆位 戀人逆位

 

分隔線_工作

 

累積能量,更好在未來

 

從您所抽取的牌象上看,適合的那個人還沒出現,建議妳先不用太急。利用這一段時間好好充實自己的外在與內涵,讓自己變得更有吸引力,積極有心是件很棒的事情,但壓力過大容易對自己造成影響,反而不易充分展現自己的優點。此外,真命天子與男友是非常不同的,依照你的年齡還可以多多體會,多多觀察,不用那麼快就下決定。

從第二副牌來看,可由網路交友的方式,對你來說最有效益,當然網路上的男生也良莠不齊,可與周圍的朋友討論,是不是遇到一個可信賴的人,不要自己一個人聽信甜言蜜語就傻傻的付出,強烈建議妳的交友情況要跟身邊的姊妹淘討論。此外,若你還在念書,留意周圍的男同學,多觀察多看,兩人交往之前是需要先足夠了解對方的。

 

歡迎回饋最新的實際狀況給我,謝謝。


arrow
arrow

   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