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意推出整合式心靈命理服務,除了讓您知道「會這樣」外,

更清楚「該怎麼辦」,歡迎點此連結找我聊聊。

 

(一)請寫明問卜者自身的性別、出生年月日、星座。
1. 性別:女
2. 出生西元年/月/日:19XX/X/X
3. 星座:XX

(二)請以一行文字表達問題,務必註明希望發生的期間(如:XX 個月內...)
我想請問三個月內我們的關係能有更近一步的發展嗎

(三)請簡單清楚描寫背景概況,包含人、事、時、地、物等(300字之內)。
我同事在今年九月份到職 因為他也是單身(又是適婚年齡) 所以周圍的婆婆媽媽
同事會急著幫他配對 剛好我也單身 所以婆媽們就會亂湊對(但是不只我啦 只要是
同事也是單身未婚 都會被她們亂湊) 之前剛好辦活動所以有接觸 對對方感覺還
不錯 他話不多 而我也不是一個會輕易跟人熟的人 但是遇到他就是會很喜歡虧他
看他啞口無言或偶爾回個一兩句的樣子就會很好笑 不曉得我跟他是否會有更進一
步的發展呢


(四)請貼上出您所抽出塔羅牌(共五張牌)。
劍7逆位 錢4逆位 杯5逆位 月亮正位 杖9正位

感謝老師的解惑!! ^^

 

分隔線_工作

 

朋友關係

 

從您所抽取的牌象上看,有兩張象徵友誼的火元素,你們之間的關係還是以朋友為主。從杖九來看,在你們兩人的相處之中,你是有主導權的,朋友相處一個願打,一個願挨,只要你們互動起來開心就好。是不是對他有好感,你自己的心裡都沒個準,在雙方的感覺都不強烈的情況之下,感情的能量要累積也就不容易,正如這副牌感情的元素不明顯一樣。對方目前對於感情抱持著隨緣的態度,也沒有很積極在進行,他的內心還留有些過去的情緒與回憶,等待時間慢慢的平復,即便你真有意思,也急不得,先從朋友相處做起吧。

 

歡迎回饋最新的實際狀況給我,謝謝。


arrow
arrow

   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