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意推出整合式心靈命理服務,除了讓您知道「會這樣」外,

更清楚「該怎麼辦」,歡迎點此連結找我聊聊。

 

●取得塔羅「時運數字」的方法:

1. 點進擲骰網站(如左連結)

2. 按下網頁下方「Roll again!」按鈕,擲出點數,就可以囉。

  

每個題目建議做一次就可以囉,第一次的直覺常常都是準的!  

 

尋意之後常常會,放上一則塔羅時運占卜,讓大家每次到我的部落格時,都有向宇宙下訂單的機會,長期下來,這樣累積的信念就會很強大啦!這真是太棒了,大家一定每天都要來逛喔!

 

(解說在下面)

 

 

 

 

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了,為了確保一路好走,了無遺憾,啊不是,是一路順遂,你要跟身邊的人好好聯絡一下感情,先說句吉祥話來聽聽吧,你不知道要說什麼?來看看塔羅給的建議吧。


塔羅時運數字「1」~聖杯:你真好

這句話要帶著感情說,對象可以是老闆同事、朋友同學、情人小三、你暗戀的或暗戀你的人,甚至是仇人。謝謝他們讓你有這麼豐富多彩的生活。有機會一定會加倍奉還的。

 

 

塔羅時運數字「2」~寶劍:放輕鬆

這句話不只是對旁人說的,也是對自己說的。看在世界末日這麼歡樂的氣氛上,就不需要太嚴肅了。展現自己也有感性的一面,能跟身邊的人在這一天相聚也是緣分啊。

 

 

塔羅時運數字「3」~錢幣:快還來

是啊,欠東西不該欠超過世界末日,這樣會不吉利喔。所以,離開自己身邊很久的東西,包含錢錢、衣服、書、車子…,都應該趕快物歸原主。所謂有借有還,再借不難啊。

 

 

塔羅時運數字「4」~權杖:很高興

嗯,這句話說出來的時候,多少帶著點感傷的意味,大家的眼眶應該都跟著泛紅了吧。接下來,就是一些感謝的話,說這話時心裡多想別人的優點,是是非非就隨風而逝吧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