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意推出「2013找到靠山」主題活動,

涵蓋「占星、塔羅、執行力」整合式服務且價格實惠,

除了讓您知道「會這樣」外,更清楚「該怎麼辦」

歡迎點此連結打造專屬你的2013!!

 

●取得塔羅「時運數字」的方法:

1. 點進擲骰網站(如左連結)

2. 按下網頁下方「Roll again!」按鈕,擲出點數,就可以囉。

  

每個題目建議做一次就可以囉,第一次的直覺常常都是準的!  

 

尋意之後常常會,放上一則塔羅時運占卜,讓大家每次到我的部落格時,都有向宇宙下訂單的機會,長期下來,這樣累積的信念就會很強大啦!這真是太棒了,大家一定每天都要來逛喔!

 

(解說在下面)

 

 

 

 

塔羅時運數字「1」~錢四:

感情上,彼此的情感會表現的濃烈,甜蜜的時候很甜蜜,如果有摩擦的話,感受也會特別深刻;工作中,有些事情已經到收尾的程度了,有的時候低調一點對於完成最後一步,會有不錯的幫助;家庭裡,彼此都滿開心放鬆,回到家可以感受到和樂與平順的感覺。

 

 

塔羅時運數字「2」~杖七:

感情上,大事以對方的意見為依歸,小事你來作主就可以了,這個禮拜就讓他好好表現一下吧;工作中,會有些懶懶覺得無力,為了年終考績,上班時還是裝認真一下,下班時準時走沒關係的;家庭裡,有的堅持沒有什麼意義,對自己說放鬆一些,你會過得更快樂。

 

 

塔羅時運數字「3」~杯八:

感情上,有點心猿意馬,看看可以,不要真的出手,否則後續的麻煩會處理不完的,不要以為你在流口水,別人看不到;工作中,先做好本份內的工作,然後再考慮支援別人,不然容易兩頭都不討好;家庭裡,穩定平靜的居家生活,記得跟他們分享一些生活上的趣事。

 

 

塔羅時運數字「4」~劍公主:

感情上,付出的動力沒有那麼強,觀察看看對方會有什麼樣的回應,有時候教教對方或是明確地說出來你想要什麼,也是種有效的溝通;工作中,心頭上慢慢有壓力的累積,沒關係一步一步創造具體的小成果;家庭裡,學著用理性與嚴肅的家人互動,他們其實也滿開明的。

arrow
arrow

   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