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意推出「2013找到靠山」主題活動,

涵蓋「占星、塔羅、執行力」整合式服務且價格實惠,

除了讓您知道「會這樣」外,更清楚「該怎麼辦」

歡迎點此連結打造專屬你的2013!!


●取得塔羅「時運數字」的方法:

1. 點進擲骰網站(如左連結)

2. 按下網頁下方「Roll again!」按鈕,擲出點數,就可以囉。

 

每個題目建議做一次就可以囉,第一次的直覺常常都是準的!  

 

尋意之後常常會,放上一則塔羅時運占卜,讓大家每次到我的部落格時,都有向宇宙下訂單的機會,長期下來,這樣累積的信念就會很強大啦!這真是太棒了,大家一定每天都要來逛喔!

 

天氣真的好冷,有個人在旁邊陪伴著你是件很棒的事情,對吧。無論是已經有伴侶,或是有暗戀的對象,要怎麼做才能讓自己在對方的心中最有加分的效果?來看看塔羅的建議吧。

 

(解說在下面)

 

 

 

 

塔羅時運數字「1」~錢王:踏實感

讓對方有溫暖或是家的感覺,如果交往的話,對兩人未來有明確規劃,當你表現出這些特質的時候,一定要記住這一點,讓對方開心的時候想到你,而不是心情不好的時候,這樣很容易就變成工具人囉。

 

 

塔羅時運數字「2」~杯王:體貼感

體貼很多是從一些小動作裡產生的,關心他在路上有沒有被雨淋到、穿得夠不夠暖、他感冒時,適時給張衛生紙。小小貼心的行為會讓人記得很久,對方願意跟著你絕不是因為一兩頓豐富的大餐。

 

 

塔羅時運數字「3」~杖王:開朗感

正向思考、總是掛著一抹微笑在嘴角,這樣的人一定是大家都喜歡親近的。現在大家的壓力都很大,很多人都已經忘了怎麼笑了,找時間先練習嘴角上揚吧,生理最後一定都會影響到心理的。

 

 

塔羅時運數字「4」~劍王:新鮮感

感覺能延續下去最好的方法,就是不斷創造出驚喜,好像重新認識你一樣,每一天都有新的體會。或者是展現出俏皮的一面,吊吊他的胃口,創造生活裡的小情趣,讓他更加回味與你的互動。

arrow
arrow

   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