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意推出「2013找到靠山」主題活動,

涵蓋「占星、塔羅、執行力」整合式服務且價格實惠,

除了讓您知道「會這樣」外,更清楚「該怎麼辦」

歡迎點此連結打造專屬你的2013!!

 

●取得塔羅「時運數字」的方法:

1. 點進擲骰網站(如左連結)

2. 按下網頁下方「Roll again!」按鈕,擲出點數,就可以囉。

 

每個題目建議做一次就可以囉,第一次的直覺常常都是準的!

 

尋意之後常常會,放上一則塔羅時運占卜,讓大家每次到我的部落格時,都有向宇宙下訂單的機會,長期下來,這樣累積的信念就會很強大啦!這真是太棒了,大家一定每天都要來逛喔!

 

很多時候,在無意之間,我們都有被貴人賞識的機會,除了彼此有這個緣分之外,對方一定欣賞你的某些特質,一起來看看,並且抓緊時機,好好強化他吧。

 

(解說在下面)

 

 

塔羅時運數字「1~劍九:抗壓性

一句很有道理的話,「屈膝,是跳躍的開始」,有很好的耐性與韌性,自然就有滿大成功的機會。貴人應該也是看到你的潛力,把這些幫助當作是一種投資,未來也希望你能多挺他。

 

 

塔羅時運數字「2~錢八:執行力

就是這股苦幹實幹的執行力,讓他想起了當年的自己。所以對於努力的人,他們也特別願意伸出手來拉你一把,並幫你留下未來繼續往前的通道。如果再加上機伶,一定會大大加分的。

 

 

塔羅時運數字「3~杯三:親和感

有親和感的人,總讓人心情很好,而且對你很信任。他們應該也是喜歡跟你相處的感覺,所以對你在進行的事情,當然也都表態支持。提醒一下,外在的順眼舒服也是親和感的一部份喔。

 

 

塔羅時運數字「4~杖二:企圖心

對於勇於作夢,能夠規劃遠大藍圖的人,我們總會給予很多敬佩的眼光。貴人的成就不一定會比你好,螞蟻也能搬象,只要能夠給他們看到夢想成真的機會,他們都會毫不猶豫地支持的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