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意推出「2013找到靠山」主題活動,

涵蓋「占星、塔羅、執行力」整合式服務且價格實惠,

除了讓您知道「會這樣」外,更清楚「該怎麼辦」

歡迎點此連結打造專屬你的2013!!

 

●取得塔羅「時運數字」的方法:

1. 點進擲骰網站(如左連結)

2. 按下網頁下方「Roll again!」按鈕,擲出點數,就可以囉。

 

每個題目建議做一次就可以囉,第一次的直覺常常都是準的!

 

尋意之後常常會,放上一則塔羅時運占卜,讓大家每次到我的部落格時,都有向宇宙下訂單的機會,長期下來,這樣累積的信念就會很強大啦!這真是太棒了,大家一定每天都要來逛喔!

 

 

經過熱情難忘的跨年活動,度過了連假之後的Blue day,要開始抖擻精神,重新出發了。對你而言,要先從哪裡開始,才能把好運真正用在有效的地方呢?一起來看看,大家一起加油吧!

 

(解說在下面)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塔羅時運數字「1~劍五:明察秋毫 

經過了幾天的沈澱,腦筋應該更加清楚了,仔細看看身邊的事情是不是都在你的掌控之中。是不是有一些漏勾的地方,還是有些情境被誤認了,可能不是如你所想得那樣,現在調整都來得及喔。

 

 

 

塔羅時運數字「2~隱者:找出方向 

先把事情想清楚,找出策略,這樣才能用最聰明的方法辦事。知道你很有企圖心,但是不要一看到目標就悶著頭猛衝,這樣很容易撞得七葷八素的,透過聰明規劃所省下來的資源,用在最愛的人身上吧。

 

 

塔羅時運數字「3~錢騎:努力奮鬥 

2012帶來的人生功課與目標,是不是還有很多沒有完成。沒關係,只要持續有進展,就是件很棒的事情了。就繼續往下走吧,現在最需要的,就是付出與努力,希望在農曆年前看到讓人振奮的成果。

  

 

塔羅時運數字「4~命輪:改變自我 

先調整好自己,然後再出發,車子總是要加滿油才能往前衝啊。你其實很清楚,自己缺少什麼樣的東西,可以邊走邊補,但一定要想好補強的方法。模仿是個省時省力的方法,看看身邊的強者是怎麼做的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