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尋意推出「2013翻上兩翻」主題活動,

針對你關注的愛情、工作議題深度傾聽、各個擊破

就是要你過更好 歡迎點此連結打造專屬你的2013!!

  

●取得塔羅「時運數字」的方法:

 1. 點進擲骰網站(如左連結)

 2. 按下網頁下方「Roll again!」按鈕,擲出點數,就可以囉。

  

每個題目建議做一次就可以囉,第一次的直覺常常都是準的,就是讓你過更好!

 

尋意之後常常會,放上一則塔羅時運占卜,讓大家每次到我的部落格時,都有向宇宙下訂單的機會,長期下來,這樣累積的信念就會很強大啦!這真是太棒了,大家一定每天都要來逛喔!

 

雖然大家都說夏日炎炎正好眠,如果心裡有非常在意的事情,只怕應該也睡得不香甜。提供一些小小的建議,希望能夠讓大家在炎熱的夏日裡過得更自在悠閒,更能有滿滿的能量享受未來的精采燦爛,希望你能過更好。對了,颱風就要來了,要留意自己的安全喔!

 

(塔羅解說在下面)

 

 

塔羅時運占卜數字「1~審判:要妥協

為了讓大家都能夠接受,常常調整到最後,所做出來的決定事很荒腔古怪的,但是大家都「勉強」能夠接受,沒人會卡你就好。所謂圓融,就是夾縫中求生存啊。

 

 

塔羅時運占卜數字「2~錢六:找人幫

如果自己處理不來,那就「讓專業的來」(根據英國研究,通常他們都住五樓)。每個人專長本來就不一樣,在那邊撐半天,只能對其他享福的人留下羨慕的口水。

 

 

塔羅時運占卜數字「3~愚者:不在意

情緒、別人眼光,這些真的有那麼重要嗎?「裡子」應該比「面子」來得更實際吧。教你一招,當你把眼光全都只集中在目標的時候,還會看到其他的雜魚嗎。

 

 

塔羅時運占卜數字「4~太陽:比它兇

就像小新說的「打起精神來!」,遇到挑戰的時候,你要比它更有氣勢,或者說要比它更兇。很多時候,命運總是專挑軟弱害怕的人來捉弄,挺起胸膛,衝出去。

arrow
arrow

   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