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尋意有提供免費占卜的服務喔,

請到「尋意的免費占卜文」(如左連結)留言詢問,謝謝。

 

(一)請寫明問卜者自身的性別、出生年月日、星座。
1. 性別: 女
2. 出生西元年/月/日: 19XX/X/X
3. 星座:XX

(二)請以一行文字表達問題,務必註明希望發生的期間(如:XX 個月內...)
1.想知道對方對我的感覺
2.未來三個月感情運勢

(三)請簡單清楚描寫背景概況,包含人、事、時、地、物等(300字之內)。
1.最近剛回台灣,之前在國外認識一個男生。因為是快回台灣的前一兩個月才認識他,我們是網路認識的,加上住得很遠,所以互動不多。後來,回台前去找他,才開始對他有好感。回台後我們只是保持淡淡的聯繫,很想知道他對我感覺如何?
2.我已經到適婚年齡,但卻苦無對象,想知道未來三個月有談戀愛的機會嗎?
 
(四)請貼上出您所抽出塔羅牌(共五張牌)。
1.月亮(逆) 女皇(正) 戀人(正) 女教皇(逆) 世界(正)
2.力量(正) 隱者(正) 教宗(逆) 塔(正) 女皇(正)

謝謝您的幫忙!

 

分隔線_工作  

 

遠距機會不大

 

從您所抽取的牌象上看,象徵朋友的火元素,以及象徵維持現況的土元素,各有兩張牌,代表彼此的互動應該僅止於現況,想要發展感情,應該不太容易。你應該是想找一個情感的出口,而他剛好出現,對他的感情,其實未必到這麼深的地步。而且對方目前應該都過得還不錯,生活多采多姿又充實,現在身邊應該有滿親近的異性了,他更加不會投入心力在一段遠距的感情發展上。

 

從第二付牌來看,跟第一付牌一樣,象徵朋友的火元素,以及象徵維持現況的土元素,各有兩張牌,沒有感情的癥象,代表你還沒那麼快遇到欣賞的人。從教宗逆來看,你很希望獲得感情的滋潤,希望找到一個彼此合拍的人。而你剛回台灣,還需要一點時間,重新建立起你的朋友網絡,從現有的朋友中,慢慢再往外延伸,所以還是要請你稍安勿躁,一步一步慢慢來吧。


給個建議,你是個滿有自信的人,行動力也不錯,一旦遇到停頓的狀態,你的焦慮與沒耐性就會很容易顯現出來,給自己一點時間,把心力放在其他地方,等待水到渠成。其實有個管道,依個性,你目前不太會考慮,...。想知道的話,在這篇文章留言給我吧...

 

歡迎回饋最新的實際狀況給我,謝謝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