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尋意有提供塔羅免費占卜的服務喔,請到「尋意的免費塔羅占卜文」(如左連結)留言詢問,謝謝。 


(一)請寫明問卜者自身的性別、出生年月日、星座。

1. 性別:女
2. 出生西元年/月/日:1971年9月23日
3. 星座:天秤座


(二)請以一行文字表達問題,務必註明希望發生的期間(如:XX 個月內...)
我們的關係會如何


(三)請簡單清楚描寫背景概況,包含人、事、時、地、物等(300字之內)。
我現與一位男性友人交往1 個多月, 他是愛爾蘭人住在英國,單身有一個10 歲的女兒, 我單身有一個15歲的兒子, 我住在加拿大, 我們倆的文化背景 我單身有一個15歲的兒子, 我住在加拿大, 我們倆的文化背景的差距很大, 但他很用心, 我想問他是否真心, 是我的真命天子, 感情真的 但他很用心, 我想問他是否真心, 是我的真命天子, 感情真的會開花結果嗎?

(四)請貼上出您所抽出塔羅牌(共五張牌)。
杖4正位 錢公主逆位 劍5正位 愚者正位 杯4逆位

 

分隔線_工作  

 

不確定性高 

 

先以半年來看看你們兩人之間的發展,從您所抽取的牌象上看,有三張牌象徵不確定的風元素,另外兩張是友誼的火元素,感情的癥象不明顯。兩人彼此因為距離,加上文化之間的差異,中間所產生的衝突與挑戰並不少。先問問自己是否真的想清楚,當情人不比當朋友,要考慮的事情更多,你是否願意為他而有所放棄,最重要的是,你對他的瞭解有多少,你看到他用心的一面,他生活、作息、思考等其他面象,你是否見過。有跟他吵過一架嗎?從吵架往往可以看到這個人潛藏的另一面。初步來看,對方應該是個還滿自信灑脫的人,個性中帶點斯文與穩重,跟他相處算是滿舒服的,這應該是你對他的感覺。

從生命靈數來看,你的個性應該也滿愛自由,喜歡給彼此一些空間,有自由是好事,但也需要能夠清楚的瞭解對方,日後才會有更好的相處。 

歡迎回饋最新的實際狀況給我,謝謝。


 

arrow
arrow

   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